藏鸦.

我来嫁你

今日是天斗帝国举国欢庆的日子,因为他们大败武魂帝国,杀死了比比东,废了千仞雪,可七宝琉璃宗却是死气沉沉,因为在最终一战时,尘心古榕死在了战场了,死在了那个无数被无数血液泼洒过的地方


议事厅内


其他人都在讨论着回到帝都后要如何庆祝,,唯有宁风致自己坐在角落中,回忆着他们三人曾经故事


“风致,你怎么能说我们娇纵荣荣呢?”


“风致风致,今日我买了一坛上好的酒,晚上咱们一同喝了如何?


“风致,我新练了一套剑法,你帮我看看怎么样”


“风致,你看,那个女的还挺俊”


“风致,等荣荣掌管了七宝琉璃宗后,咱们三人一同去游历大陆吧”


“风致…我…我们喜欢你…”


“风致,只要你不厌了我们,我们永远都不会弃你于不顾”


“风致,等灭了武魂帝国,我们就成婚吧”

想到此处,宁风致猛地站了起来“陛下,今日我身子有些不爽利,先行告退了”说罢,宁风致扬长而去


晚上


宁风致身着一身婚袍站在围墙上,雪崩等人闻声赶来“宁宗主,您这是干什么啊,上边太危险了,您快下来啊”“爸爸,你要干什么…?”宁荣荣声线颤抖道“荣荣,爸爸求你一件事,我死后,将我和剑叔骨叔葬在一起,他们的尸骨已被我捡拾齐全了,就在我房内”宁风致看着眼前的女儿哭的梨花带雨,心中有了片刻不忍,而后大声喊道“剑叔骨叔!你们既违背承诺未能娶我!那我就来嫁你们!”说罢,宁风致一跃而下


“爸爸!!!”


宁风致身着婚服倒在了血泊中,那红色是如此刺眼


“你既未能如约娶我,那我便来嫁你…”


评论(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