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万箭穿心(下)

与原著完全不同,雷勿入


“呵呵,荣荣你不必同旁人一般假惺惺的,你是我宁风致的女儿,除了教皇冕下没人能让你如此”宁风致慢悠悠的说道,确实,她宁荣荣是天之骄女,自小便在二位斗罗的爱护之下长大,长大后直接遇到了真爱,虽说如今她背叛了奥斯卡,可宁荣荣早已决定,等此事结束后,不论奥斯卡恨不恨她,她都要喝奥斯卡成亲,不论是两情相悦还是强买强卖,她都要嫁给奥斯卡


“爸爸,您能否跟教皇冕下说一说,此事结束后留奥斯卡一条命”宁荣荣试探着说道


“荣荣你放心,爸爸早就想到了,我早已向教皇冕下请示过了,大战结束后,冕下会将除了小舞以外的五人散掉修为后交给你,他们五人的命运日后便在你手上了”说道此处,宁风致眼神微亮,他十分期待荣荣会怎么对待曾经的生死兄弟


“我只对奥斯卡有兴趣,其余几人回头玩够了杀了便是”宁荣荣毫不在意道


“是吗?那回来可得让爸爸好好瞧一瞧我家闺女都有什么手段”宁风致笑容满面道


半年后,武魂殿与天斗帝国各方势力展开了世纪性的大战,此战决定了日后斗罗大陆的统治权


天斗帝国议事厅,比比东派宁风致父女前来议和,说是议和,其实就是强迫天斗帝国投降


“呦,今日人倒是不少”宁荣荣那挑衅的语气从门外传了进来“荣荣!”奥斯卡、尘心、古榕三人应声而起,今日人来的很多,史莱克七怪和白沉香、尘心、古榕、赵无极、唐门四位堂主、雪崩及病危的雪夜


“诶呦,别那么激动嘛,我何时有如此大的面子了?剑斗罗与骨斗罗居然都站起来迎接我”宁荣荣边笑边说,那令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不知道内情的人定然会以为荣荣是个十分乖巧懂事的女孩子


“荣荣,你回来好不好,你不用担心会有人把你当叛徒,我已为你规划好了一切,你现在回来还来得及”奥斯卡满脸涨红道


“宁荣荣!你把我老师囚禁在何处了?!还有柳二龙老师和弗兰德院长!”唐三突然暴起打断了奥斯卡


“那三人的事情一会儿再说,教皇冕下此次前来是让我们来规劝你们投降的”宁风致缓缓开口道


“投降?你让那比比东死了那条心吧!来人!把二人拖下去斩了!”话音刚落,四面八方便涌来了十余名士兵,那十余名士兵在几秒内便被宁风致二人解决


“老不死的,两国谈判不杀使臣,这规矩还需要我教你吗?”宁荣荣把玩着手中的匕首道“你若再有这种心思,下一个死的就会是你”


“教皇冕下说了,如若你们投降,陛下不会杀了任何人,她只要那只兔子的魂环,而后立本座为新皇”宁风致轻蔑的说道


“宁死不降!”尘心古榕异口同声道


“好吧,既然你们这么坚持,那我也就不劝你们了”宁风致颇有些遗憾道“那既然大事已经说完了,那就说点你们感兴趣的事情吧,黄金铁三角已死,这个事情你们一定很感兴趣吧”


“什么?!”众人瞬间暴动了起来“你们…你们竟敢!”唐三怒吼道,宁荣荣顺势将三人的头颅扔了过去“唐三,阿不…三哥,你十分敬重的老师临死前可是将你那暗器的零件全部给了我,还有那鉴别图纸的方法也告知于我了”宁荣荣一脸嘲讽的看着唐三


“不,老师不会的!老师怎么会这样?!”唐三有些癫狂道,在他心里大师便是他第二个父亲


宁荣荣拿出了一份复制的暗器图纸后,唐三才发现自己的图纸不见了“你!宁荣荣!你怎么能干这种事!!!”唐三怒吼道


“声音小一点,我不聋”宁荣荣有些不悦的掏了掏耳朵“这该劝也劝了,要说的事情也说了,既然你们不打算归顺武魂殿,那我们只能让你们付出代价了”刹那间,宁家父女分别出现在唐三与雪夜身边,呼吸间二人的头颅便已落地,紧接着二人也消失在了众人面前“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准备好接受教皇冕下的怒火吧!哈哈哈哈哈!”宁风致那猖狂的声音出现在众人耳边


半个时辰后,比比东携大军出现在皇宫之上,身边便是刚击杀了唐三与雪夜的宁家父女


“雪崩,你父亲已死,如今你便是新皇,本座再问你最后一遍,降不降?”比比东那清冷的声音出现在众人耳边


“誓死不降!”雪崩怒视着比比东,如果雪夜未死,他或许会投降,毕竟来日方长,日后有的是机会复仇,可如今雪夜被宁风致所杀,大师也已遭遇不测,如若再降,那他便是过于软弱了


“一个不留”比比东缓缓吐出这四个字,刹那间一众士兵便冲了出去


双方士兵疯了似的开始无差别攻击,平日金碧辉煌的皇宫,如今变成了修罗场,变成了死神的盛宴,无数强者死在了此处,死在了那个万丈光芒的皇宫,只因为双方领袖间的摩擦,令无数年轻的生命葬于此处


另一边,宁家父女也在变成了索命的死神,所过之处无人生还


此时,尘心悄然无声的出现在宁风致身后“万剑归宗!”以宁风致的等级,尘心如果打算隐秘气息杀死他简直易如反掌“尘心!不行!!!”古榕大喊的同事,无数柄剑瞬间穿透了宁风致的胸膛,而古榕未发现的是,宁荣荣在他的身后早已准备好了淬有剧毒的暗器,宁风致倒地的瞬间暗器也穿过了古榕的咽喉,瞬间毙命!古榕甚至都未能惨叫便离开了人世


与宁风致相比,古榕的死法算是及其舒服的,宁风致与古榕截然不同,此时宁风致倒在地上周遭人群的喧闹被无限放大,感受着自己的心脏的跳动逐渐缓慢了下来,感受着自己血液的流失,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死在了尘心的剑下,死在了那个他从未想过要伤害的人手中


宁风致不知从何处涌出的力气使他一把抓住了尘心的脚“你要相信我…我…我真的从未打算杀你…”话毕,宁风致的手垂了下去,他死在了剑斗罗手里,死在了他心中唯一有光的地方,是他的怜悯害了他,更是他的一丝侥幸害了他,他以为尘心对他有一丝情谊,他以为这一丝情谊在尘心的心里有一席之地,可早在他背叛七宝琉璃宗的那刻起,尘心对他的情谊便是化为虚无散入空中


宁风致的一生由白变黑,本来宁荣荣的母亲照亮了宁风致的人生,可天意弄人,宁风致所珍视的一切全部化作虚无随风而散,本来尘心的出现为宁风致那漆黑的心中散出了一丝光明,可最后依旧是他的光杀了他


“剑叔,下辈子我会做个好人的,求你爱我好不好”


本文完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