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待君归(一)

此文对唐三极不友好!!!不喜勿入!!!


距嘉陵关最终一战已过去三日,宁风致已捡拾齐全剑骨二人的遗骸,这几日宁风致度日如年,他竟因悲伤过度而一夜白了发,第四日宁风致拿着七杀剑的遗骸直直的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鲜血淋漓,好在独孤博感受到了血腥味才及时出现救了宁风致一命


“你疯了是吗!七宝琉璃宗已损失两位守护斗罗,你这个宗主再死了让荣荣怎么办?让宗门怎么办???”独孤博大声呵斥道


宁风致双目无神的喃喃道:“剑叔骨叔已死,七宝琉璃宗大限将至,宗门终是毁在了我的手中,我若不轻信唐三,剑叔骨叔便也不会落得尸骨无存的地步”


其实剑骨双斗罗一死,唐三的名声便已经臭了,此时就连天斗城内都已知道了唐三凉薄,而这事的发生独孤博也立即决定,辞去唐门长老的身份,加入七宝琉璃宗成为如今唯一的守护斗罗,当然了,独孤家族的家主便是独孤博,独孤博选择离开唐门加入七宝琉璃宗,明眼人都明白独孤家族的站位已变,他唐门再厉害,没了独孤博的扶持想要跻身上三宗也比较吃力,毕竟唐门除了唐三是神之外,再无强者


沐白和竹清在此事结束后同唐三商量一番后,便宣布离开唐门回到星罗帝国继承皇位,宁荣荣与奥斯卡更是连招呼都懒得打便直接宣布七宝琉璃宗正式更名为九宝琉璃宗,日后与唐门只有交易没有情谊,马红俊则是选择跟随奥斯卡加入九宝琉璃宗


一时间唐三成了众矢之的,只因他自傲,认为剑骨救了他是应当的,这一想法使得唐门一下失去至少六名巅峰斗罗


“老毒蛇,你没必要待在我这里的,你在唐门好好儿养老不好吗?你到了我这里可只有受累的份儿”宁风致十分勉强的挤出了一丝微笑,他是真心实意的在劝独孤博,毕竟如今剑骨一死,九宝琉璃宗没了两名斗罗,独孤博加入后他的家族自会给他出不少难题,且如今宗门内事务繁多,如今的宁风致已无心管理宗门,只有独孤博能勉强帮助一下宁荣荣


“呸!如今我才明白他唐三是个什么东西!他就是个忘恩负义的畜牲,风致,你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尽快走出这种状态,宗门的一切我和荣荣已经打理好了,戴沐白回去继承王位后便会宣布全力支持九宝琉璃宗,史莱克学院也在我的劝说之下加入九宝琉璃宗,我好歹也救过雪崩好几条命,他也不会忘恩负义,更何况咱们还有马红俊,马红俊可是极品武魂,所以你就不用再担心宗门的事情了等雁雁突破八十级后,我便同你一起游山玩水可好?”


独孤博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宁风致,他可不希望宁风致做傻事,毕竟他决定加入九宝琉璃宗时,族内长老大多都是及反对的,独孤博最后一狠心杀死了一名长老震慑住了其他人,他们才勉强同意独孤博带领家族加入九宝琉璃宗,以一个八十七级魂斗罗的命,换进入九宝琉璃宗,这买卖可是真不划算,如果宁风致死了,那他这买卖可就算是血亏了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