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八)

记不清原著内容了,奖励都是自己虚构的,不喜勿入


“剑叔!”尘心与宁荣荣循声望去,只见宁风致涨红了脸,尘心眉眼间含着微微笑意:“你爸爸生气了,我得赶快去哄了,不然可就糟了”说罢,尘心刹那间便出现在宁风致身侧,那点头哈腰的样子外人看了都要惊掉下巴,可在宁荣荣眼里却是另一番场景


奥斯卡看着宁荣荣那姨母般的微笑不禁问道:“这你还笑得出来?”宁荣荣撇了奥斯卡一眼:“你懂什么?我早把剑骨两位爷爷当作自己后妈了,啊虽然我爸爸是下面那个,但是看到他们这么和谐,我也快乐得很”宁荣荣咯咯笑着,奥斯卡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而迷茫


一年后,十人依次进行了考核,剑骨二人没有管其他几个小辈,他们将宁荣荣与奥斯卡拽了上去后,二人便径直走向了第333级台阶,二人不费吹灰之力便完成了考核,这一年尘心已是半只脚踏入了98级,而宁风致则从81级增加到了84级,空中传来了空灵的声音


“尘心,完成海神第一考,海神亲和力增加百分之五,第一魂环年限加一千年”


“宁风致,完成海神第一考,等级升一级,为85级,第一魂环年限加一千年”


话毕,只见尘心与宁风致二人第一魂环皆由黄变为紫色,宁风致有着前世记忆自是见怪不怪,而稳如老狗的尘心如今也略显兴奋:“这海神岛果然神奇,竟然连魂环年限都能加,不过这海神亲和力是什么?”


此时,波塞西的声音从几人头顶传了出来:“只有海神亲和力达到百分之百,你才能继承海神之位”


尘心微微点头,波塞西继续说道:“今日你们先休整一天,明天开始第二项考核,第二项考核就在海马斗罗府邸前”话毕,第二项考核出现在众人眼前


〈突破!环形封锁〉


第二日,八人与海马斗罗候在府邸门口等着剑骨二人的到来,大概一柱香后,尘心才缓缓出来,海马斗罗不禁问道:“宁前辈呢?”尘心指了指屋子:“啊咱们先开始吧,我昨日有些畜牲了,风致如今有些起不来床”八个小辈十分欣赏尘心那不要脸的气势,让他们无意之间吃到了许多瓜


海马斗罗嘴角抽搐了一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小白,是十万年魔魂大白鲨所化,这一年就由她来指导你们”而后,海马斗罗看向尘心:“前辈,麻烦等宁前辈醒了之后,您和宁前辈直接前往海神殿寻找大供奉即可,这个训练您二位无需参加,最后的考核二位参加一下即可”尘心微微点头后转身便回房间


海神殿


波塞西看到二人走来后,缓缓说道:“尘心,你作为海神继承人,能不能禁欲一点,人家好歹是空间神继承人,日后要和你平起平坐的”


尘心十分不屑道:“再平起平坐他也是我老婆,怎么?这年头继承个神位连老婆都不能睡了吗?”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