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

自动带入波塞西&唐晨,不喜勿入


尘心发现宁风致在微微颤抖后,将宁风致一把揽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宁风致的背,就如同哄小孩子似的:“乖,我知道你怕海,但是有我在,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当初一位对宁风致很好的前辈,是溺死在海里的,二十余年过去了,宁风致对海的恐惧不减反增


这是宁风致第一次在小辈面前亲吻尘心,导致尘心一瞬间大脑空白,直到宁风致红着眼眶对尘心说话时,尘心才回过神来:“剑叔,你能不能别离开我…求你了”宁风致的身体被尘心狠狠地禁锢住,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只到宁风致有些喘不过气来,尘心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宁风致,宁风致感受到了其余几人那狂热的眼神后,躲在尘心怀里怎么也不肯出来,尘心瞪了一眼那几名小辈,那八人便分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好了风致,他们走了,出来吧”宁风致小猫般的抬起头向四周看了看后微嗔道:“都怪你,荣荣还在呢,你就这样”


尘心不禁笑了起来:“哪个小坏蛋先勾引的我?再说了,我总算等到了古榕那货不在,你还不能让我讨个甜头?”宁风致推开了尘心自顾自的走到柱子旁,尘心见状一剑便劈碎了自己的柱子,而后一脸无辜的看着波塞西:“我的那个柱子坏了,可以先跟风致一起吗?”


波塞西心里默念‘他是继承人,他是继承人,他是继承人’而后强颜欢笑道:“没事,我现在命人给你建一个”只见尘心的脸瞬间耷拉了下来,而后将七杀剑抵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一副‘你猜我敢不敢划下去’的样子


波塞西连连摆手:“啊行行行,随你随你”波塞西心中咒骂着尘心‘我为什么遇见了这么个**继承人,谁能来解救我,要不我直接献个祭死了得了’


尘心将宁风致放了下来后,自己站了上去,而后便紧紧的抱住宁风致:“别怕,有我在,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一年的考核就这么过去了,对于其他几人来说十分难熬,可对于尘心来说其实并非那么困难,对于宁风致而言其实这一年只是每天要淋十二个小时的水罢了


“尘心,完成海神第三考,海神亲和力增加百分之十五,由于破坏考试器具,此次考核没有奖励”


“宁风致,完成海神第三考,等级提升一级,由于此次考核钻空子,此次不增加魂环年限”


如今的宁风致已达到88级,估计再有半年左右即可升级致89级


波塞西本以为二人会懊悔不已,没想到二人根本就懒得理她,只见二人腻乎的好似那新婚夫妇似的,气得波塞西直接逃离了那个恶心的地方:“真是烦死了!欺负我唐晨不在身边!”


本章完


评论(6)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