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一)

只见尘心一把将宁风致拽入森林中,尘心狠狠地禁锢住宁风致,十分粗暴的把宁风致身上的衣服扒了个光,直到宁风致在尘心怀中微微颤抖,尘心才欲求不满的说道:“风致,我真的忍了好久了,这一年你不让我碰你,我真的很难受,算我求你了,给我吧”


宁风致红着眼眶,微微哽咽的说:“那…那轻点好吗?你一年没碰我,后面…后面怕是很难进去…”宁风致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的声音都是一点一点挤出来的


尘心不禁笑出了声:“别怕,这次我会轻一点的”


等宁荣荣再次看见宁风致时,已是四日后在海马斗罗府邸,宁风致微微颤抖的双腿展现出了这两日他到底是怎么度过的:“爸爸,你这两天干什么去了?快准备一下吧,咱们要开始第四考了”


宁风致脸上浮起了可疑的红晕,清了清嗓后问:“第四考是什么?”宁荣荣一脸苦相说道:“他让咱们帮助小白打败邪魔虎鲸王,这可怎么打啊,他可是在水里,咱们进了水里就相当于进了别人的天下”


宁风致微微颔首,似是思考了一会儿说道:“这四日我不在,你们可去试了试?”


此话一说出来,宁荣荣脸色更不好看了:“试了,爸爸你这几日不知在何处,剑爷爷便一直随我们尝试,任何方法都试了,剑爷爷甚至连第九魂技都用了出来,但是一到水里就威力大减,最后也只落得两败俱伤的结果”


“剑叔受伤了?”宁风致声线顿时提高了不少,这一举动吓到了宁荣荣:“没有,剑爷爷就是魂力耗尽了而已,是三哥受伤了,伤的可严重了,估计没个几日下不来床”宁风致松了口气,不是他的剑叔受伤就好,唐三受伤关他屁事


宁风致招呼宁荣荣道:“你去叫他们几人前来,准备开始第四考”宁荣荣不禁瞪大了双眼:“爸爸你要干嘛?”宁风致神秘的说道:“你只管去叫就是了,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罢宁风致消失在宁荣荣面前


等众人赶到时,只见宁风致手中武器一会儿变为七杀剑一会儿变为昊天锤,还不停的使用着空间撕裂在邪魔虎鲸王身边来回穿梭,不一会儿那空灵的声音便再次响起


“尘心,完成海神第四考,海神亲和力增加百分之十五,由于并未参加战斗,所以此次考核没有奖励”


“宁风致,完成海神第四考,由于此次考核由宁风致一人完成,因此特别奖励等级加两级,赐十万年魂环”


瞬间宁风致被红光包围,等红光消失后宁风致第九魂环便是十万年限的,等级也达到了92级巅峰


波塞西颇为欣慰的看着宁风致:“你这天赋真真是不错,甚至不次于海神继承人”宁风致虽然十分高兴但也未曾忘记礼数:“大供奉谬赞了”


与此同时,第五考核也浮现在众人面前


〈挑战!七圣柱守护者〉


本章完




评论(7)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