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二)

与原著不符!!!不喜勿入


“我的天哪,他居然让我们挑战七圣柱守护者,这是干什么呀”宁荣荣苦着脸说道,宁风致摸了摸宁荣荣的头笑着说道:“放心,有爸爸在,不会出事的”


尘心在一旁缓缓说道:“风致,我刚刚看了一下过关条件,他让在三十六个时辰之内完成考核,而且我觉得这个考核对几个孩子的用途不大,不若你我赶紧把这个考核过去得了”


宁风致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也好,那便听剑叔的,咱们二人赶紧去完成考核罢”宁风致转头看向宁荣荣:“荣荣,我和剑叔去完成考核了,你们想去看就看,不想看就在房内等着即可”


宁荣荣乖乖的点点头:“那我们就在房内等着爸爸和剑爷爷的好消息啦”


半个时辰后,考核成功的提示音出现在几人耳边,不一会儿几人便看见海马斗罗一瘸一拐的走了回来,他见到几人后一脸恐慌道:“为什么不是你们去通过考核?为什么你们要让那两个老头去?为什么要折磨我们?”


唐三不解的问道:“前辈?出什么事情了?”海马斗罗摆了摆手:“别提了,他俩哪是过考核啊,简直就是拿我们当撒气筒啊!”


海马斗罗的反应惊呆了几人,他们知道如今的剑斗罗十分强悍,可也没想到他如今竟强悍到这种地步,竟能将七位封号斗罗撵着打


不一会儿二人便回来了,宁风致更是十分高兴,宁荣荣不禁问道:“怎么了爸爸,为何如此高兴?”宁风致笑着回应道:“这一关通过后,我竟升级到92级,剑叔也已经达到98级”


宁荣荣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尘心制止:“荣荣,我和你爹爹还有事务在身,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说着,尘心便将宁风致拉走了


直到转天晚上,宁风致才出现在众人面前,同一时间,波塞西也出现在众人面前:“ 你们的第六考是在七圣柱守护者共同攻击下,坚持一柱香时间”


此话一出,哀嚎遍地,唯有剑风二人十分淡定:“就这?也不是很难啊”波塞西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你俩厉害,可不代表那七个小孩也厉害’


波塞西的修养逼迫着自己才没有爆粗口:“明日开启考核,祝你们好运”


转天早上考核开启,有宁风致神器的加持,几人胜的十分轻松,反观七圣柱守护者累的跟孙子似的,海马斗罗在心中咒骂道‘他奶奶的,我什么时候才能逃离这悲哀的命运’


“尘心完成海神第六考,海神亲和力增加百分之二十,赠十万年外附魂骨”


“宁风致完成海神第六考,等级提升一级,赠十万年外附魂骨”


话毕,宁风致背后出现了一对翅膀,那翅膀是深蓝色的,与宁风致气质极为相似


而尘心的外附魂骨则是一个长满尖刺的血红色尾巴,那尾巴如同死神的利器,光是看着便让人心生恐惧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