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归离(一)

私设如山!!!跟原著几乎完全不符!!!!不喜勿入!!!


武魂殿,比比东高高在上的看着下边身体微微颤抖的几人:“本座说的事情你们想的如何了?反正你们贪污的事情已经被宁风致查了出来,日后再七宝琉璃宗也待不下去了,不若答应本座”


在下面微微颤抖的人正是七宝琉璃宗两位长老,其中一人说:“冕下,我们回七宝琉璃宗最多是长老之位丢了,可今日我们若答应了您,那丢的可是名啊”


比比东噗嗤一笑:“那你们觉得…今日你们若是不答应,走的到大门吗?”比比东见二人无动于衷,再次开口:“今日你们若是不答应,走不出这个大门,可你们若是答应了,本座可以保证你们的妻儿后半生无忧”


二人对视了一眼后,咬咬牙道:“谨遵教皇冕下吩咐!”


比比东微微一笑:“记住,你们要一口咬死了,是你们得到七宝琉璃宗老宗主的命令,拿尘心的命威胁尘见君,尘见君服下了毒药,最后与千道流大战时毒发身亡,并非是千道流杀死的尘见君”


二人似是看淡了生死:“是”比比东微微挥手,二人便退了下去,不一会儿残梦时年走了进来:“不知冕下找我所谓何事?”


“时年,我听他们说你有改变别人记忆的能力?”比比东审视的眼光看得时年浑身发毛:“的确是,不过那个技能一年内只能使用一次,而且我使用完之后半年将不能使用魂力,如果我死了,被篡改的记忆也会消失”


比比东盯着时年:“时年,我要你对尘心使用这个技能”此话一出,时年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冕下,如果是剑斗罗的话,我不能保证魂技百分百成功,因为我和剑斗罗实力差距太大了”


刹那间,比比东杀气外露:“只准成功,不许失败,如果你失败了,即使尘心不杀你,我也会杀你”


时年诚惶诚恐道:“是!属下一定会成功!”


七宝琉璃宗


尘心与宁风致在床上做完情事后百无聊赖的聊着天:“风致,你之前不是说看见一个无门无派的封号斗罗吗?你不打算将他收入宗内?”


宁风致靠在尘心身上,有些不开心道:“你是说古榕吗?我也想啊,但是我发现他跟独孤博走得很近,似是加入了独孤家族,我总不能挖兄弟墙角啊,而且他加入了独孤家族也挺好的啊,独孤博不一直都明里暗里的在帮助咱们嘛”


尘心微微点头:“只要你想好了就行,毕竟无门无派的封号斗罗,如今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早上等宁风致起床时,尘心早已不知去了何处,此时一个弟子火急火燎的跑了进来:“宗主!大事不好了!剑斗罗不知为何突然砸了香阁!”


“什么?!”宁风致赶忙穿上衣服跟着弟子跑到香阁‘明明昨日还好好儿的,今日这是怎么了?’


本章完

评论

热度(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