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三)

与原著不符!!!不喜勿入!!!


宁荣荣小跑到宁风致身边,摸了摸那美丽的羽毛:“爸爸,你这个只能飞吗?”宁风致闭上眼认真感受了一会儿:“好像还能当防护罩”听到此话后,尘心拽开宁荣荣,示意宁风致演示一下,瞬间,金光乍现,一个十分圆润的保护罩出现在几人面前


几秒后,那保护罩便消失不见,宁荣荣羡慕的说道:“爸爸,这个也太逆天了,既然是海神的赠礼,估计抗下巅峰斗罗一击应该问题不大”


波塞西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女孩子不禁笑了笑:“连我都无法对这个防护罩产生任何伤害,估计也只有神才能破坏这个防护罩”


宁风致内心默默的想‘届时即使我没拦住剑叔骨叔,我拿这个防护罩理应也能硬抗下那一击’


尘心看着发愣的宁风致,轻轻的捏了捏后者的脸:“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宁风致微微摇了摇头:“没什么,只是有些乏了”


尘心摸了摸宁风致的头:“刚才第七考核下来了,说让我拔出海神三叉戟,不若你先回去,我去拔一下,看看能不能弄出来,然后我再回去找你如何?”


宁风致看着尘心说:“我跟你一起去吧,我有神器,有我帮助理应会容易些”尘心在宁风致耳旁轻声道:“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宁风致轻拍了一下尘心的肩膀:“这里还这么多孩子呢,真是胡闹”尘心不禁笑了起来:“知道你脸皮薄,所以我偷偷跟你说的嘛”


宁风致微怒道:“你再这样我就不去了!”宁风致作势要走,尘心一把拽住宁风致后脖颈:“夫人,上哪去?”


宁风致轻叹一声后,默默打开了时空撕裂:“走吧…夫君”宁风致看了一眼尘心身后:“我的好夫君,你外附魂骨没收进去”只见尘心的尾巴甩得好似那螺旋桨


尘心轻咳两声后,默默收回了不停晃动的尾巴:“走…走吧”


到了考核的地方后,二人发现波塞西早已等候多时,二人也没有废话便直接开启考核,尘心不论怎么拔那三叉戟都纹丝不动,宁风致只好让尘心躲开后,他自己将神器变换为鞭子后一下便将三叉戟拽了出来


尘心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那弱不禁风的夫人:“风致…你…”宁风致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说道:“不是我,是神器间互相有感应,我其实没费多大力气”


宁风致虽这么解释了,但尘心还是暗暗发誓决不能再惹宁风致生气了


“尘心完成海神第七考,海神亲和力增加百分之十五,赠一副十万年右腿魂骨”


“宁风致完成海神第七考,等级提升一级,赠一副十万年躯干魂骨一副”


“躯干魂骨?可是我有躯干魂骨啊”宁风致对这赠礼有些迷茫


波塞西缓缓开口说道:“海神第八考的内容是,尘心与宁风致二人集齐九个魂环与全部魂骨,斩杀深海魔鲸王”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