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四)

与原著不符!!!不喜勿入!!!


波塞西继续说道:“那深海魔鲸王是近乎百万年的魂兽,它所拥有的能力已不是世间所承认的了,并且它妄图取代妖神,所以你们的任务就是在五年内杀了它”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回一趟大陆?”宁风致有些急切的问道,这么久没回宗门,他可是十分担心宗门的现状了


波塞西微微点头算是同意了:“记住,五年内一定要完成考核”下一秒,宁风致便打开时空裂缝跟尘心回到了七宝琉璃宗


七宝琉璃宗


二人刚一回来就发现一道血腥之气瞬间暴起,且向着二人冲来,一声爆呵:“来者何人!为何闯入我七宝琉璃宗?!”


宁风致听出了声音的主人大喜道:“骨叔!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啊”那人听到宁风致的声音后便立刻将那道血腥之气压了下去:“原来是你们啊,诶…风致你成为封号斗罗了啊!”


宁风致环着古榕的隔壁一边向宗门走一边说:“诶呀,骨叔有什么事进去再说嘛”古榕瞥了一眼尘心,似是在炫耀:“好好好,都听风致的”


大殿


“风致,你如今多少级了?想好封号叫什么了吗?”宁风致成为了封号斗罗,古榕竟比本人还高兴


宁风致也不嫌古榕烦,他告诉了古榕所有想知道的事情:“我如今已经93级了,封号的话…不若就叫空间斗罗罢”


“空间斗罗…这个封号不错,正好也是你之后要继承的神位”在古榕眼里,宁风致的一切都是极好的,更何况一个小小的封号


“骨叔,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在宁风致的记忆中,杀戮之都进去之后就没那么容易能出来了,古榕嘿嘿笑道:“我去的时候那杀戮之王已极虚弱了,所以他给我的考核也极简单,只需要杀死二百人即可”


宁风致不禁瞪大了眼睛,要杀死二百人才能通过考核,还极简单?还只需要???


古榕被宁风致盯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嘿嘿嘿,风致你别这么看着我嘛,我知道我杀了杀戮之王抢了他的神位很厉害,但你也不用那么惊讶嘛”


宁风致十分惊讶道:“你抢了修罗神的神位?!”


古榕被宁风致突然提高的音调吓了一激灵:“对…对啊,怎么了吗?修罗神的神位不能…不能抢吗…?”


宁风致有些绝望的抬头且闭眼‘唐三我对不起你,我是真没想到剑叔骨叔那么厉害,居然把你两个神位都抢了’


不过好在宁风致心理素养极好,不一会儿心里的负罪感便消失不见了,宁风致看着剑骨二人一脸坏笑:“剑叔骨叔,咱们去玩点好玩的吗?”


剑骨二人微愣:“什么好玩的?”


宁风致兴奋的说道:“抢劫独孤府!”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