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五)

与原著不符!!!不喜勿入!!!


宁风致平日虽是十分稳重,可毕竟他这一世算是重生了,他认为,既然老天给了他机会,那他就要把握好机会,当一次他两位老公心里的孩子


剑骨二人虽有些意外,但也并未出言阻止,只是在心里默默对独孤博道歉


宁风致有些期待的说道:“那今晚就出发吧,听说独孤府有专门的魂骨库,咱们去那里看看吧”此话一出,尘心便知道宁风致打的什么主意:“风致你还缺几块魂骨?我还差左臂和左腿的魂骨就齐了”


宁风致想了想:“我还差左右臂和左腿魂骨”尘心一看竟然要抢五块魂骨回来,于是便有些于心不忍道:“那咱们也拿个仙草过去补偿一下他吧”


宁风致虽然想拒绝,但转念一想还是给他吧,于是便忍痛点了点头


独孤府魂骨库


三人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独孤府的侍卫们也不敢多加阻拦,只好放行,一个侍卫感觉不对便去通知独孤博


待独孤博赶到时三人已在魂骨库内搜寻多时:“你们三个干嘛呢!”剑骨二人应声回头,而宁风致在努力的寻找魂骨,同时古榕那贱贱的声音响了起来:“来魂骨库能干嘛,当然是取魂骨啊”独孤博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他妈好像是我家魂骨库”


此时尘心突然开口:“我知道啊,所以我们才没跟你见外”独孤博一边在心里默念‘打不过打不过打不过’,一边疾首蹙额道:“你们还是跟我见外吧”


此时宁风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剑叔骨叔,东西找齐了,都是万年以上的魂骨,咱们走吧”看见独孤博黑脸样子的古榕捧腹大笑,独孤博握紧了拳头道:“笑个屎,我说古榕没说你是吗?你丫都要笑就笑,别在哪里抖”


尘心撇着嘴角道:“我不是我没有,你哪里看见我笑了?我那是冻的”独孤博怒吼道:“他妈的大三伏天你跟我说冷是吗?!”尘心解释道:“我七杀剑寒气重你有意见啊?”听到此话的独孤博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刚要再说些什么时,他才发现三人早已离开,独孤博也只好骂骂咧咧的盘点他们都拿走了些什么


晚上剑骨休息后,宁风致将空间之神叫了出来,只见后者困得直打哈气:“叫我出来干嘛?”


宁风致小心翼翼的问空间神:“剑叔的第八考是杀深海魔鲸王,你能帮我们吗?”空间神随意摆了摆手:“不需要我,你们三人去即可,哦对,再带着点你闺女,正好最后一击让她来,她的第九魂环不就有着落了嘛”


虽然空间神说的很对,但宁风致还是一脸‘要你有何用’的表情,那嫌弃的眼神搞得空间神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诶呀我这不是为了历练你们嘛,你要练练气流,尘心练练三叉戟,古榕练练修罗剑,多好啊,我这是在为你们以后做铺垫”


空间神解释得声情并茂,可宁风致却是一副‘老子就在这里听你瞎jb吹’的样子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