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六)

本文与原著不符!!!不喜勿入!!!


宁风致看着对面说不出个所以然的空间神说道:“罢了,不用你了,对了,你能不能想办法给独孤博找个神位?”空间神挑了挑眉:“你是说那个用毒的吗?”宁风致点了点头


“好说,正好毒神不想干了,正到处寻找继承人了,虽然独孤博年纪有点大了,但那货应该不会嫌弃他,那毒神虽比你们三人的神祇等级低一级,但好歹也是较强的一级神邸”说着空间神便给毒神发消息,不一会儿空间神手中便多了一块令牌:“你明天将这令牌给独孤博,这里边便是毒神三考”


宁风致诧异道:“才三考?”空间神慢悠悠的说道:“那货本就不想干了,加之是我推荐的,所以他给独孤博免除了五考,不行了我太困了,我先回去睡觉了”话毕,空间神消失在宁风致眼前


转天早上,独孤博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三个老畜生给我滚出来!”在校场的三人听到声音后便出现在了独孤博眼前,古榕颇为奇怪道:“你犯什么神经了?”


“我犯什么神经了?!他妈的宁风致哪是拿了五块万年魂骨啊,他你妈拿的是三块万年魂骨,三块十万年魂骨!”剑骨二人仿佛看到了独孤博身上的怒气实体化


“你那三块十万年的如果都是普通的咱还勉强说得过去,你他妈为什么把老子家族传承的十万年外附魂骨都给我拿走了!!!”独孤博越想越生气,正要接着发火时宁风致扔给他一块令牌,独孤博接住的瞬间令牌也融入他的体内:“毒神三考?”


“是这个重要还是十万年的外附魂骨重要?”宁风致有些无奈的看着独孤博


“给我的?”独孤博有些狐疑的问道,宁风致一副看傻子的样子:“废话,除了你谁还能用毒用的那么好?”


独孤博的怒气在瞬间消散一空:“那你总得告诉我你要魂骨都干什么用吧”


“那两个十万年的魂骨我给剑叔了,三个万年的我自己留着了,因为我们的考核是需要集齐所有的魂骨,然后昨晚我看到了有外附魂骨,想着骨叔还没有,所以就给他拿上了”


独孤博神情复杂的看着宁风致:“你真是…真为别人着想”宁风致笑着说独孤博抬举他了,独孤博恨不得拿白眼夹死他们三个:“那既如此,六块魂骨就算是我送你们的好了”说罢,独孤博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尘心与宁风致又在七宝琉璃宗内逗留了几日后才决定返回海神岛,古榕执意要跟随,宁风致一开始是拒绝的,可后面他想到考核还需要古榕,且时间理应不会太久便同意了


待三人到达海神岛后第一件事便是拽着宁荣荣去杀深海魔鲸,在剑骨风三人的配合下,宁荣荣成功获得了一个百万年魂环与一个百万年的躯干魂骨,虽然吸收的过程十分凶险,但好歹是成功了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