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只要日月星河还在,我对你的情意不会变

此文对唐三小舞极不友好,不喜勿入


“咳咳…风…风致这样有点犯规啊…”“就是…之前我也没觉得他这…这么欲”尘心古榕二人从耳朵红到了脖子


“啊???”宁风致不解的看着二人,没想到自己都气成什么样了,可在他们眼里会是…会是欲???若不是有人在的话,宁风致定会将自己的七宝琉璃塔扔去砸死那两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老头


“那既然风致生气了,唐三,你也别怪我们二人以大欺小了”尘心边摇头边无奈道“我先来吧”


一个飞掠只见尘心瞬间到了唐三面前,不仅其他人对尘心的速度感到惊叹,就连尘心自己也不禁惊异,唐三也立刻进入战斗状态


“只踹一脚也算教训了吧,我总不能用武魂来教训吧,而且我能不能打过他都还两说”尘心这样想着便向唐三踹了过去


尘心一脚下去,唐三竟飞了出去“怎么可能!”这是唐三吐血时唯一的想法,只见唐三飞掠致二十余米,重重摔落在地后又在地上滚动了十余米后便一动也不动,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死了


“咳…咳呕…”只见地上的唐三在沉寂了几秒后剧烈咳嗽了起来


“三哥!/小三!”只见其余六怪纷纷跑了过去


“尘心/剑叔,你这未免有点太狠了吧”古榕与宁风致目瞪口呆道“我也就用了不到五成力”尘心同样有些懵,他甚至认为是不是唐三是不是在碰他瓷


“剑斗罗!三哥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何要如此下狠手!”小舞怒吼道


尘心虽不爱惹事,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灯,遇到一个小辈如此堕他的面子他若忍了下来便是他窝囊了


尘心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荣荣在一旁和稀泥道“诶呀小舞,剑爷爷他不是故意的,你莫要生气”荣荣话音刚落,只见尘心大袖一挥,小舞便飞了出去“本座如今好歹也是巅峰斗罗,虽说本座不喜与女人动手,可你…只是个魂兽!区区一个魂兽有何资格在本座面前大呼小叫?当初若没有本座冒着被武魂殿追杀的风险在魂师大会上救了你们二人一命,你早不知在何处投胎去了,还有机会在这里耀武扬威?”


“龙之主说的果然没错,这唐三果真是个废物”尘心十分不屑道“本座如今还未继承神位,只是踹了他一脚,这一脚本座未用一丝魂力就将他重伤,真是不知他是哪来的自信如此自傲”


“剑斗罗有任何不快冲我来即可,不要伤害小舞”唐三怒吼道“对你动手?可惜啊,就刚才那一下让我明白了,你!不!配!”尘心将最后三字咬的极重,生怕别人听不清似的


“你什么意思!”尘心此话一出,唐门的众人坐不住了,瞬间全部暴动“第四魂技!骨狱!”古榕虽使用了魂技,但他却未伤一人,可这魂技的威慑当真的立竿见影,刹那间整个嘉陵关鸦雀无声“怎么?看样子你们是不服啊”古榕那挑衅的声线更是激怒了唐门众人,可却无一人敢发作


“剑爷爷,骨头爷爷,好了好了,不要再打了不好不好,不然荣荣真的会伤心了”此时荣荣只得出来和稀泥“唐三、小舞,我们二人今日看在荣荣的份上放过你们,希望你们好自为之”说罢二人甩袖而去


帐篷内


“爽!!!”龙之主大喊道“真是太爽了!本座早就看他们两个人不顺眼了,幸好有你们两个人帮我出气”


“绮罗郁金香呢”此时古榕满脑子只有‘让风致赶紧晋级’这一个念头“给你给你给你”龙之主扔给古榕一个盒子,不禁翻了个白眼


此时,尘心与古榕头上各出现了一个轩辕剑标与龙标,而后万剑齐鸣、神龙现身,尘心身边多了一个轩辕剑,他的右臂也逐渐现型,而古榕背后则多了一双翅膀


“记住,神界内勾心斗角无数,日后千万要多加小心”二位前神祇说着身子逐渐透明,而后彻底消失不见


“多谢二位前辈”尘心古榕说着便向无人处拱手行礼


“剑叔骨叔,恭喜你们”宁风致兴奋的说道“风致,这时候已晚,不若我们研究一下夫妻之实如何”古榕一脸猥琐道,而此时尘心已开始宽衣“剑叔骨叔!”宁风致虽嘴上十分不愿,可他却没有阻止古榕那咸猪手…


“风致…只要你不厌了我们,我们将永不会弃你于不顾”


只要日月星河还在,我对你的情意不会变


本文完



评论(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