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既然我注定要背叛你,那就让我在临死前为你做些什么

改动很大,不喜勿入


今日,距嘉陵关之战还有不到半年


武魂殿内


“宁风致,本座跟你说的那件事你想的如何了?”比比东居高临下的问向宁风致“你真的能将我夫人复活吗?”后者狐疑的问道


“本座说了,不但能让你一举突破至九十级,还能将你的夫人复活”比比东不耐烦道“你夫人去世二十余年了,你难道不想她吗?”


“我当然想…可…可我真的不能背叛剑叔骨叔…”

宁风致十分痛苦道,他无时不刻不想在自己的夫人,可他也做不到背叛天斗帝国,更何况尘心的父亲还死于武魂殿之手


“你若不愿便罢了,不过…那宁荣荣我可不能保证她能完好无损了”比比东边把玩着自己的手指边说道


“你要干什么?!”宁风致怒吼道


“不归顺武魂帝国者,皆需付出代价”此话一出便是长久的寂静


“好…我…我答应你,我会带领七宝琉璃宗归顺武魂殿,只求你别伤害荣荣…”宁风致声音颤抖道


“武魂帝国就需要你这种识时务者,去吧,本座乏了”“是”


七宝琉璃宗


“风致风致!荣荣传信回来了!说她近日就能回来了!”刚进门宁风致便听到古榕大喊道


“是吗…那可真是是一件好事”宁风致心不在焉道


“风致你怎么了?”尘心先看出了宁风致的不对劲


“没事,我就是有些乏了,剑叔骨叔我先回房了”说罢宁风致失魂落魄的离开了


很快便到了嘉陵关之战,尘心古榕奉命保护雪崩陛下,这也给宁风致前往武魂帝国的机会


嘉陵关


“宁宗主怎么还没到?”雪崩十分担心道,毕竟宁风致是辅助魂师,自己前往嘉陵关还是有很大风险“应是快到了,陛下勿急”尘心嘴上虽如此说着,可其实他比任何人都着急,如今史莱克七怪也已归来,只差风致他们了


“陛下!比比东他们带着大批士兵向咱们攻来,在比比东旁边的好像…好像是宁宗主!”“什么?!”众人异口同声道


几人飞奔而去,一到战场便看到右手举着九宝琉璃塔的宁风致站在比比东身旁,平日里十分温和的九彩光芒此时竟是如此刺眼


“风…风致…你在那边干什么…快…快过来啊!”尘心一向十分沉稳,如今声音竟有些颤抖


“剑叔…骨叔…我也不想…”宁风致喃喃道


“爸爸!爸爸你在那边干什么呢?!快回来啊!!!”宁荣荣嘶吼道,对于谁会背叛她,她都有想过,可唯独没有想过她的父亲,她一直视为榜样的父亲竟会投靠武魂帝国


“武魂帝国的将士!今日是第一战!加之我们有七宝琉璃宗的各位辅助!此战!我们一定要胜利!”比比东大喊道


“冲啊!杀!杀了天斗帝国的人!”武魂帝国的人跟打了鸡血似的冲向了尘心他们


“九宝转出有琉璃!九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三曰魂!四曰御!五曰攻!”宁风致强忍着心痛触发了魂技


此战有了七宝琉璃宗众人的辅助,武魂帝国大获全胜,天斗帝国损失惨重


三日后


比比东派宁风致去天斗帝国境内传话,而尘心等人看到宁风致前来全都炸了锅


“教皇冕下叫本座前来通知你们,若你们现在投降,教皇冕下可以看在本座的面子上放你们一条生路,让你们在武魂帝国境内苟延残喘”宁风致看上去云淡风轻,实际上他现在不知该如何面对他们,他对不起尘心,对不起古榕,对不起雪崩,更对不起荣荣


“啪!”一声十分清脆的声音响起,只见宁风致的脸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巴掌印,那浅红色衬得宁风致的皮肤有些苍白,虽然这一巴掌很疼,但远远没有宁风致的心疼


众人闻声望去,没想到打宁风致的人竟是尘心“宁风致,从今以后,我尘心与你再无任何瓜葛,日后我们再见面只能是兵戎相见,你滚去告诉比比东,想让天斗帝国投降,那便先杀了我”


见宁风致无动于衷,古榕忍不住上去踹了宁风致一脚,后者毫无防备,被古榕这一脚直接踹的坐在了地上“亏我还曾将你视作我最重要的人,没想到你竟如此不是东西,武魂帝国给了你什么好处?你真是个畜牲,哦对,我知道你为什么投奔武魂帝国了,我看你武魂已经是九宝琉璃塔了是吧,真没想到你为了增加实力竟不惜投奔她比比东,比比东杀了宗门这么多人!你还有心吗!你还有何脸面去见宗门的族人!!!咳…咳咳!噗!”


古榕越说越激动,最后竟口吐鲜血,上一战古榕受了重伤,加之如今急火攻心,古榕差一点便晕死过去


“骨叔…”宁风致欲起身扶古榕“别过来!从今以后你我恩断义绝!!!”古榕怒吼道


宁风致强忍着心中的哀伤,脸上的表情从不知所措变成了冷若冰霜“既然本座话已带到,你们便好自为之吧,看在本座曾经也为雪夜效力的份上,本座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四日后,教皇冕下将再次攻打天斗帝国,你们好自为之吧”说罢宁风致便扬长而去


武魂帝国


“呦,我们宁宗主脸上怎么还有巴掌印呢,谁这么不长眼敢打我们宁宗主”邪月讥讽道“闭嘴”比比东大声呵斥邪月“风致,话传的怎么样啊”

“回教皇冕下,雪崩等人毫无投降的意思,他们表示…至死方休”宁风致脸上毫无表情道


“好,传我命令,四日后全面攻打天斗帝国!”


“武魂帝国万岁!教皇冕下万岁!”


四日后,今日便是第二战,宁风致强忍着心中的不适为比比东献上鲜血,近日比比东继承了罗刹神的神祇,需要的鲜血量极大,因此只能由宁风致、胡列娜等人献上鲜血以供比比东修炼


战场上,双方打得火热,只见比比东突然跪倒在地,双手捂着心脏痛苦不堪“第三魂技,剑翼如飞!”尘心古榕见此情形立刻飞奔向比比东,尘心更是触发了魂技“第八魂技,神魔两斩!”尘心直接触发第八魂技打算一招解决比比东,可没想到宁风致瞬移到了比比东面前,替比比东接下了这一招“风致!!!”宁风致在尘心的惊呼中飞了出去,而后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宁风致一口血涌了出来


宁风致不顾自己的伤,他挣扎着站起来后用手随意抹了抹脸上的血,便晃晃悠悠的跑向比比东打算将她扶起来,这不扶还好点,一扶这比比东挣扎的更厉害了,尘心急火攻心失了神智,一剑便刺向宁风致“尘心!不要!!!”古榕嘶吼道


待尘心恢复神志后,只见宁风致与比比东已倒在血泊之中,血泊中的比比东已没了呼吸,宁风致也只有一口气吊着了


见此情形尘心踉踉跄跄的跑到宁风致身边,跪抱着宁风致“风致…风致你为什么不躲开,为什么你要替她接下那一招…”曾经那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剑斗罗,如今哭的像个小孩子


“剑叔…是…是我对不起…你…我若不…不接下那一招…我也…无法杀了比比东…”宁风致如今的情况已是岌岌可危“这半年,我…我一直在服用剧毒…剧毒之物…比比东她也一直在喝我的…喝我的血…所以…所以她的体内已满是我的毒血…加之…我把血洒在了她的身上…她的身体也被我的血所腐蚀…”


当宁风致应下比比东的要求后,他便立刻去寻独孤博,宁风致自知他的夫人不可能会复活,所以他向独孤博取来了200余件剧毒之物,一日服用一个,有时一日服用两个,日复一日宁风致体内已满是毒素


“剑叔骨叔,是我对不起你们…求你们…别恨我……”说罢宁风致便没了气息“风致…风致!!!!!!”尘心痛苦的嘶吼道“是我杀了风致…全都怪我…错都在我…错都在我...!!!”

说着,尘心招出七杀剑自刎在了宁风致身旁


“爸爸!剑爷爷!不要!不要!!”宁荣荣痛苦的嘶喊道


今日,天斗帝国大败武魂帝国


同样,今日也是宁宗主与剑斗罗的忌日


此战结束后,古榕在九宝琉璃宗帮助宁荣荣打理宗门,一切如旧,唯一不同的是,那个找他麻烦的老头与那个劝架的宗主,他永远都见不到了


本文完









评论(7)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