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待君归(完)

对唐三极其不友好,不喜勿入


“至于你嘛…”独孤博缓缓看向风白龙“你为了活命倒也是煞费苦心,将武魂强行更改成七杀剑的样子,这衣服也不知你是在何处寻来的”


风白龙同样紧紧的抱着宁风致“怎么?风致喜欢,我又有何办法?”


说话间独孤博的武魂悄然爬上风白龙的衣服上,说话间便狠狠咬了下去,风白龙瞬间毙命,独孤博一把拽过宁风致,向宁风致说道:“那不是你的剑叔,你的剑叔眼没瞎”


此话一出宁风致便自己端倪着死去的风白龙,而后眼泪汪汪的说道:“那…那我的剑叔和骨叔呢”那泛红的眼眶与鼻尖惹得人心阵阵疼痛,宁风致也就是独孤博的兄弟,不然的话前者怕是早被那条淫蛇吃进去


“你的剑叔和骨叔出去玩了,本座带你去找他们如何?”前半句宁风致眼神黯淡无光,后半句一出宁风致眼神瞬间明亮:“好!你带我去找他们!”


“那你可得听话,要是不听话我就给你送回去!”独孤博故意吓唬宁风致,此时的宁风致如同七岁孩童一般,被独孤博一吓唬,几人仿佛看到了宁风致耷拉下来的耳朵和尾巴:“我知道了嘛…你别凶我嘛”


“噗…咳咳…你只要乖乖的,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宁风致实在是太可爱了,撒娇般的语调在他身上竟毫无违和感,即便独孤博脑子里已经焯了宁风致一万遍,表面上也不能显出来,毕竟如果他对宁风致有别的心思,那俩死鬼也定然不会放过他


“好!我都听你的!”众人仿佛看见宁风致的耳朵和尾巴重新立了起来,若不是在座的都十分了解宁风致,他们怕是都要怀疑宁风致究竟是不是魂兽化人了


转天清晨,雪崩打算撤回帝都时,发现独孤博已经带着宁风致走了


独孤博带着宁风致去了很多很多地方:七宝琉璃宗宗门遗迹、星斗大森林、几人一同吃过饭的饭店、去星罗帝国游历时居住的旅店等等,可宁风致不但没有一丝意识,甚至疯的更厉害了


三年时间,宁风致身上出现了大大小小自杀的伤疤,割腕自杀、抹脖自尽、一剑穿心,宁风致还喝过百草枯一类的致命毒药,可独孤博也不是吃素的,每一次都救回了宁风致


这晚,宁风致偷偷在房梁上系了白绫,打算勒死自己,就在宁风致即将成功时,他身旁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一个人从黑洞中跑了出来,下一秒便斩断了宁风致的白绫


“风致!风致你干什么!!!”嘶哑的声音在宁风致耳边响起,那个人的手紧紧抱着宁风致,宁风致清晰的感觉着那人在不停的颤抖


“你…你是谁…?”此话一出,宁风致感觉那人身体明显一僵


“风…风致…你不记得我了?”那人一头墨色长发,身着深蓝色衣服,给人一种想要深陷其中的感觉


宁风致仔细辨认眼前人,突然发疯般的捶打着那人,边打边大喊:“啊!!!鬼魅!!鬼魅你还我剑叔骨叔!!!!”


独孤博闻声赶来:“卧槽…卧槽!!!古榕!你!你不是死了吗?!”那身着深蓝色衣服的神秘人,便是死了三年的古榕:“独孤博,这…这是怎么回事啊,风致怎么不认识我了!”古榕一边紧紧抱住宁风致一边问独孤博


“风致自从你们死后受了刺激,总是疯疯傻傻的,有时清醒也想法设法的自杀”独孤博一边说着一边绕到宁风致身后一个手刀打晕了宁风致


“你!”古榕刚要发作,独孤博便抢先说道:“没事,这三年经常这样,我现在有分寸了,他不会疼的”独孤博将宁风致从古榕怀里抱了出来,十分熟练的将怀中人轻放到床上,温柔的将被子塞好,独孤博与宁风致相处的这三年,让前者又恢复了曾经照顾独孤雁的时光,唯一不同的就是,小时候的独孤雁十分乖巧,整日除了修炼就是制毒,偶尔黏一黏独孤博,这个随时有可能死给他看


待做完这一切后,尘心也出现在独孤博眼前:“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初我可是眼睁睁的看着你们两个尸骨无存的”独孤博好歹也经历了不少奇怪的事,所以他现在才能如此冷静,要是换了旁人,怕是早就吓得晕过去了,毕竟当初剑骨是死在了所有人眼前


“你也说了,我们二人是尸骨无存,所以当初碎的是我们的武魂,我们二人被两位神救了下来,经过一年多的温养,继承了那两位的神邸,尘心是一级神邸剑神,我是一级执法神邸空间神”古榕解释道


独孤博张了半天嘴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二人,最后只说出来一句:“你俩这机遇…真哇噻”


尘心看着宁风致那白皙秀颀的玉颈与那纤细的手腕如今已是伤痕累累,心便一紧一紧的绞着痛,忍不住问道:“他这一身伤疤是怎么回事,风致的头发怎么也白了?”


问题一出,独孤博眉头便皱了起来:“你们走后,他便一夜白了头,然后…然后风白龙穿着你的衣服强要了风致,早上我再看见风致,他就疯了”


刹那间尘心杀气外露,屋内所有玻璃制品全部瞬间粉碎,独孤博见状赶忙劝说着:“别生气,别生气,我已将风白龙杀了”


“剑叔…骨叔…是你们吗?”宁风致缓缓醒来,古榕闻声瞬间站了起来,跑到宁风致身旁:“风致!你怎么样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你怎么能自尽呢?有什么事想不开啊!”


话未说完,宁风致便扑入古榕怀中号啕大哭:“骨叔!我好想你骨叔!你怎么才回来啊!”古榕连忙安慰着:“风致乖,我这不是回来了嘛,我不仅回来了,我还带着尘心回来了呢,而且我们两个都继承了神位,日后七宝琉璃宗会更加昌荣的”


听到此话,宁风致一下子便推开了古榕,赤脚跑向尘心,一屁股便坐在尘心腿上,他将自己那毛茸茸的脑袋塞到尘心的颈间蹭着:“你们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尘心看着古榕吃瘪的样子不禁偷笑着:“好,我们再也不离开你了”独孤博也不知何时悄然离开了房间


转天早上,宁风致在房间醒来,若不是有着一身暧昧的痕迹,与有些合不拢的后庭,宁风致差点以为昨晚的只是幻象,此时二人提着一大堆吃食走了进来:“剑叔骨叔,你们怎么买了这么多吃的啊”宁风致嘶哑着说,昨夜宁风致被二人折磨的阵阵求饶,嗓子早就喊哑了


“风致,你醒啦,来快吃点,吃完咱们就回七宝琉璃宗吧,独孤博已经走了”古榕将买来的东西一一摆了出来,三人随意吃了一点便离开了


九宝琉璃宗


三人的回来令九宝琉璃宗炸了锅,更多的是恐惧,宁荣荣刚知道此事时也吓个半死,毕竟再亲近的人死去后突然出现正常人都会害怕,但知道来龙去脉后宁荣荣道十分高兴:“剑爷爷骨头爷爷,这真是好事赶一起了,半个月前我与戴老大和陛下三方势力一同灭了昊天宗与唐门,如今两国内只有我们九宝琉璃宗一家独大,前几日我又查出了身孕,我还害怕我怀了孕许多势力会觊觎宗门的能力而纷纷出手,如今爸爸和两位爷爷回来了,我也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宁风致略带歉意道:“荣荣,都怪爸爸,让你这么小就支撑起整个宗门,不过别担心,爸爸回来了,你现在就安心养胎就好”


“只要爸爸和两位爷爷回来了,我就很高兴了”宁荣荣这三年宗主当得越来越没有人情味了,甚至都有人怀疑他是不是尘心的孩子了,因为这三年只要有人阻挡宁荣荣的脚步,只有一个结局,死!


对于一个刚刚三十岁的女孩子来说,这种杀伐果断绝非正常,长久下来宁荣荣心理定然会扭曲,不过好在宁风致回来了,她那毫无留恋了心也有了依靠


“天斗帝国,我宁风致回来了!”


本文完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