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待君归(二)

“游山玩水?好,我答应你”宁风致强颜欢笑道,嘴上虽答应的好好儿的,可他可没想着自己独自活下去,尘心古榕已死,他哪里能独活呢?


“我可告诉你啊,你要是敢给我悄悄自杀,我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你信不信”独孤博凶狠的说道,别看他年级比剑骨二人小个几岁,可心眼却远非二人可比


“诶呀我好怕怕”宁风致开玩笑道


“行了,今日便是早些歇息吧,明日咱们便准备启程回帝都了”说完,独孤博看着宁风致睡着后,刚打算走,不放心又在后者身上加了道灵魂印记才离开,这个灵魂印记只有在宁风致心跳急剧飙升或快速下降才会有反应


晚上,风白龙不知何时出现在宁风致房中,等宁风致发现时,他早已被风白龙侵犯“宁宗主总算醒了,在下可等了你好久了呢”风白龙的声音与尘心十分相似,可在宁风致听来竟是如此令人厌恶


“你对我做了什么?”宁风致后庭隐隐作痛:“我做了什么你自己感受不出来吗?我还真是得好好儿谢谢毒斗罗,没有他给你下的安眠药,我也没法好好儿干你”听到此话宁风致眼神逐渐暗淡下来,当然不是因为独孤博的原因,他看着风白龙穿着尘心的衣服心里十分悲凉‘若非你身上有剑叔的味道,我又怎会醒不来’


“宁风致,你是不是被那两个老头干过?”风白龙自顾自的说道“你一定是被干过的,不然我怎会进去的如此顺利”说着宁风致不知怎的便晕了过去


早上,独孤博接到消息说宁风致突然疯了,前者便赶忙赶了过去,到了房间内发现宁风致身旁坐着风白龙,宁风致则死死抱住风白龙,不论谁劝也不肯松手,嘴里还念叨着“谁也不要抢走他…他是我的剑叔…骨叔不知道去哪了…我只有剑叔了…不能抢走剑叔…”


“毒斗罗前辈您来了,您快来看看父亲吧,父亲不知怎么突然如此了”宁荣荣一反平常的哭哭啼啼,此次竟十分冷静,或许她明白了日后她便是一宗之主了吧


一阵望闻问切后,独孤博缓缓开口道:“我无法治疗风致,他这是受了刺激后对自己的自我保护,能让他受这么大刺激的也只有剑骨的陨落,或许只有剑骨两位斗罗复活,他才有可能康复”


独孤博的一番话使屋内的气氛降至冰点,所有人都在等宁荣荣说话,不久后只听得独孤博再次开口说道:“雁雁如今已七十九级了,不久后便能突破八十级,马红俊也已经加入九宝琉璃宗,戴沐白等继承王位后也会派人过来帮助你们,不若…”


“毒斗罗前辈有话但说无妨”宁荣荣眼中有了一丝光亮


“如今九宝琉璃宗高手如云,荣荣你也继承了宗主之位,不若今后我便带着风致云游大陆,荣荣你待如何?”独孤博问道:“我打算带风致去以前尘心古榕带他去的地方走一走,或许能恢复一丝神志”


“毒斗罗前辈不嫌弃家父,已令晚辈十分高兴了,如今前辈还要带家父云游,晚辈感激不尽”这话是真心实意的,毕竟关系再好,如今宁风致也是个疯子,带个疯子云游,谁会愿意呢


本章完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