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四)

私设如山,对唐三不友好,不喜勿入


“我不能让你救下我这只胳膊,我的右臂是替的剑叔的右臂,如果我毫发无损,迟早有一天剑叔的右臂依旧会被人斩断”独孤博听着宁风致绕口令般的解释,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宁风致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老毒蛇,我有个想法,你帮我看看可不可行”独孤博微微点头:“是这样啊,如今剑叔已成功突破道九十七级,骨叔也即将突破,我过来时有人曾对我说过,只要尘心保住右臂就不会有任何问题,那我想…是不是可以安排他们二人去尝试继承神位?”


独孤博一脸复杂的说道:“寻找神位不是需要百级后才可以进行吗?而且你上哪里找神位去”宁风致耐心的向独孤博说道:“斗罗大陆上有个地方名叫杀戮之都,那是一级执法神袛修罗神筛选继承人的地方,我打算让骨叔去,骨叔的性格就适合打打杀杀,而且骨叔如今的实力斗罗大陆上没有几人是他的对手”


宁风致喝了口水继续说道:“而史莱克七怪过些时日就要去海神岛,那里需要考核,我在上一世时是唐三继承了一级执法神袛海神的神位,荣荣和小奥也都有神位继承了,所以…我也想让剑叔去碰碰运气,依照剑叔如今的实力,想要通过海神岛的考验不难”


独孤博认真的听着宁风致说的每一句话,最后才幽幽开口:“你是不是…恨唐三?”宁风致被独孤博问得一愣:“是,我恨他,如果没有他剑叔骨叔就不会死,他夺走了我的一切,所以我也想夺走他的一切”虽然独孤博知道宁风致恨唐三,可这话在宁风致口中说了出来,还是令独孤博十分诧异


“虽然唐三是我朋友,但不得不说,如果剑骨成功继承这两个神位,用处要比唐三大的多,而且你只要不想要唐三的命,我都会支持你的”独孤博虽然平日里吊儿郎当的,但这种事情孰轻孰重他还是分的清的,一边是年轻气盛的天才,另一边是常年浸泡在战斗中的两位封号斗罗,哪个更重要独孤博还是很清楚的


“还有一件事情,我会空间撕裂这件事情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所以我打算跟剑叔骨叔说,在我昏迷时空间神来找我,希望我能继承他的神位,我同意了,所以这是他给我的赠礼”独孤博听后点了点头:“可以,毕竟神位继承这种事情没有人见过、经历过,就算经历过,神和神的方式还不同呢,这的确是最好的理由”见独孤博同意了这个说法,宁风致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这几日他为了想理由可是费尽心思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