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五)

两个月后,宁风致让古榕前往杀戮之都自行历练,自己则陪着尘心前往海神岛尝试继承海神之位,九宝琉璃宗暂时交给独孤博照看,剑骨二人虽是十分不愿,但风致既然已经提出要求,那他们二人也只得前往


尘心与七怪通过宁风致开启的空间裂缝到达了海神岛,十人依次进行登记评估


白沉香黄级一考;朱竹清黑级五考;戴沐白、马红俊、奥斯卡黑级六考,这五人的等级与曾经一模一样,宁风致倒是不甚在意


可到了宁荣荣这里,宁风致便发现了不对,宁荣荣本该是顶级七考且成为海神大供奉的继承人,可现在宁荣荣却是黑级六考,与戴沐白三人同等级


海马斗罗看着剩余的四人问道:“你们四人谁先来?”宁风致看向唐三,同一时间唐三也看向宁风致抢先说道:“前辈先请”尘心撇了唐三一眼后便拉着宁风致走上前去,二人缓缓飘向空中,两道十分耀眼的金色光芒洒向宁风致二人:“这…这是什么?”海马斗罗十分失态的喃喃道


‘我就知道,剑叔一定会继承海神之位的’宁风致十分雀跃,别人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他宁风致可是十分清楚,且尘心继承了海神之位,就算日后嘉陵关之战他依旧被比比东所杀,可依照上一世唐三的死法,尘心被复活完全没有问题


比起其他几人,尘心倒显得十分冷静:“海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别人要喊海马斗罗前辈,可尘心却比海马斗罗高五级,如若再叫他前辈,那才是真的不合适,不仅如此,海马斗罗还规规矩矩的管尘心叫前辈:“前辈,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若先让那两个人评级后,我带二位去找一下大供奉?”见尘心微微点头,海马便将二人招上前来


唐三小舞二人身边顿时被红光围绕,海马斗罗愣在了原地,下一秒便跪在地上不敢抬头:“拜见海神大供奉继承人”宁风致被眼前的景象搞得整个人十分混乱,但没过几秒便释然了‘也对,海神之位如今被剑叔抢了去,唐三便是这里边天赋最好、实力最强的了,这海神大供奉定然是他的’


宁风致想着,波塞西便直接出现在尘心面前:“海神继承人,我等了你百年,终是等到了你”


尘心睁大了双眼:“我是海神继承人???”波塞西微微点头后,看向宁风致:“空间神的继承人,你既然有了神位继承,为什么还要来这里受苦?罢了,你的考核内容便是陪伴继承人完成海神九考,那个小女孩的考核内容则是陪着我的继承人完成顶级七考”宁风致边点头心里边想着‘果然,剑叔继承了海神之位,我则顺理成章的成为‘小舞’,这样倒是有些对不起他们二人了’


波塞西随手一挥,第一项考核任务便出现在众人面前,除白沉香外,其余九人的考核是:

〈穿越!海神之光!〉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