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六)

“穿越海神之光?”尘心有些不解,这光要如何穿越?波塞西看出了尘心的不解,缓缓说道:“今日还请几位好好儿休息,明日便正式开始考核”波塞西像是想到了什么,乎而加了一句:“不要急着完成考核,享受考核的过程,会对你们有很大的用处”


海马斗罗府邸,尘心将他拽到一旁悄悄说着什么,不一会儿便有婢女前来告知几人的房间,十个人一共六间房,宁风致疑惑道:“不应该是七间房吗?”那位婢女解释道:“主上吩咐了,您和海神继承人共住一室即可”此话一出口,七怪与白沉香眼神十分复杂的看向宁风致,宁风致微微脸红,心中咒骂道‘尘心这个老色罐,出来历练脑子里还都是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果然不出众人所料,第二天宁风致身上那暧昧的痕迹藏都藏不住,即使有尘心的搀扶,宁风致的腿也微微颤抖着,宁风致小声的埋怨着尘心:“昨晚跟你说了不行,这些小辈都还在这里,更何况荣荣还在,你让我这脸往哪里放?”尘心一边挨骂一边在心里想着‘我不好好儿珍惜咱们二人世界,等古榕回来了我可怎么办’


波塞西看着昨日被尘心折磨的宁风致,心里不禁吐槽‘海神大人啊,你怎么找了个这么不会怜香惜玉的糙汉继承你的神位啊’其实尘心昨晚没敢太过火,不然今日宁风致还想参加考核?未免有些异想天开了


“好了,人都到齐了,那便开启考核吧”波塞西声音虽十分清冷,但却给人一种想要靠近的感觉


朱竹清、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宁荣荣五人需登上108级台阶;唐三、小舞需登上136级台阶;而宁风致与尘心二人则需要登上333级台阶,当然了这个考核对于七怪来说十分困难,可对于尘心来说难度也不是很大,七杀剑天生便可承受比自身等级强四至五倍的压力,更何况尘心身旁还有宁风致的极致辅助,333级一下子也没有那么可怕了


七怪都开始各自的尝试,尘心则扭头问宁风致:“风致,想去试试吗?你是想自己尝试一下还是咱们一起?”宁风致十分果断道:“我自己先尝试一下能到多少级台阶吧,而且剑叔,我觉得咱们可以在压力下修炼,这样的修炼环境,怕是比正常修炼要快上不少”尘心微微点头:“若坚持不住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退下来,要是动不了了记得喊我”宁风致微微点头后开启武魂便向上走去


宁风致在对自己的极致辅助之下,勉强走到了207级台阶后便动不了了,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最后还是尘心将宁风致抱了下来:“剑叔,这海神之光果然十分厉害,但我若非魂力耗尽了,怕还是能再上个十余级台阶的”尘心看着宁风致那副‘我真的很厉害!’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手也不停的揉搓着宁风致的头发:“好,好,我们风致最厉害了”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