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七)

尘心将宁风致放下去后,宁风致边推尘心便说道:“剑叔,你快去试试,我都能上200多级台阶,你肯定没问题的!”尘心似是乐在其中:“好好好,我去试试”


尘心在宁风致鼓励的眼光下缓缓走了上去,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尘心竟爬到了416级,远远超过了考核的级数,尘心乘着七杀剑飞了下来,在宁风致耳边说:“风致,我这么厉害,是不是得给点奖励啊”宁风致脸瞬间涨起了薄薄一层红晕,在小辈们的注视下,浅浅吻了一下尘心的唇边后,便紧紧的抱着尘心并将头靠在尘心的颈侧,说什么都不肯出来


这一幕惹得尘心冁然而笑:“风致,这么多小辈还看着呢,你就这么勾我的邪火,你这是逼着我跟你野战啊”听到此话,宁风致瞬间开启空间瞬移,刹那间便从尘心怀里瞬移到了荣荣身边,那幽怨的小眼神仿佛在说‘我在荣荣身边,看你怎么耍流氓’


尘心被宁风致那小眼神逗得哈哈直笑:“风致乖,我逗你的,乖啊,快过来,你霸占荣荣让小奥怎么办?”此话一出,宁风致撅着嘴不情不愿的走了过去,尘心在宁风致耳边小声说道:“不高兴啊?我刚问过波塞西了,晚上森林不会有动物的,你要是不高兴的话…我不介意今晚让你爽”


宁风致死死地盯着远处的波塞西,后者被那匕首般的眼神盯得莫名心慌:“咳咳…考核已正式开始,你们一定要将心思都放在修炼上,别想着那些有的没的”说罢,波塞西便消失在众人面前


宁风致抛下尘心飞奔到适合自己修炼的地方后,尘心笑着摇了摇头站上七杀剑后也飞到适合自己的地方开始了修炼


晚上,奥斯卡起夜时听到了草丛内有着异样的声音,奥斯卡以为是动物正欲查看,便听到了肉体撞肉体的声音,奥斯卡好歹也是20多岁的大小伙子了,再怎么也明白草丛内的人在干什么


下一秒,奥斯卡便被草丛内的声音吓得连连后退:“剑叔…不…不可以…小辈们都还在…”那令人浮想联翩的声音竟是自己未来岳父发出来的,这声音吓得奥斯卡愣在原地,阻止二人也不是,走也不是,只到奥斯卡听见尘心一声闷哼才反应过来,立刻跑回了帐篷


早上,尘心十分雀跃,其余几人都认为尘心是因为修炼效果才高兴,只有奥斯卡离尘心八丈远,嘴里还喃喃道:“卧槽…这他妈三观被震碎了…”宁荣荣走来询问,奥斯卡将昨晚的所见一一告知宁荣荣,后者缓缓走向尘心:“剑爷爷,昨晚…你是不是可快乐了?骨头爷爷不在,是不是很开心?”


宁风致虽离二人有四五米远,但也听见了宁荣荣说的话,刚想反驳便听尘心声音中隐隐夹杂着一丝笑意:“荣荣,你昨晚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你爸爸脸皮薄,你可不要去逗他啊,至于古榕那个老贱人嘛…他不在我自是开心得紧”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