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风流往事

天色已晚,宗门内鸦雀无声,弟子们全部都在休息,突然三个黑影从七宝琉璃宗上空掠过


潇湘馆


“云尘,你为什么非要那么早就娶媳妇,你看,你娶了她,咱们每晚都只能悄悄出门来此处”说话者便是古榕,而他口中的云尘便是宁风致的父亲,宁云尘


“我也不想啊,可我家那老王八说了,我要是不娶她,那他就把我软禁在宗门内”宁云尘无奈的说道“其实我媳妇也还蛮好看的,身材也好,那叫的…嘶~”宁云尘猥琐的说道,说到后边身体还忍不住的抖了一下


“流氓”尘心不禁翻了个白眼“诶,尘心你今天怎么也来了?”宁云尘不禁问道,这烟花之地尘心一向是不屑于来的


“尘心他想体验一下第一次的快乐”古榕一脸坏笑道“啊?你还是…还是雏儿啊?”宁云尘狐疑道“怎么了?不行啊?谁跟你们似的,也不怕得了病”三人说着便打算往里走,身边却突然围过来好多人“几位小郎君长的真是俊俏,可有熟悉的美人?”古榕与宁云尘皆寻到了相熟的美人,后者还十分慷慨的将自己另一个相熟的美人掖到了尘心怀里“三位郎君要几间房?”潇湘阁的老鸨问道


“一间即可,今日我们想来点不一样的”古榕一脸猥琐道,老鸨当即明白了古榕的意思,特意给三人找来一间大卧床的房间


古榕与宁云尘皆十分熟练的开始宽衣,唯有尘心坐在角落中不知所措“尘心,你干嘛呢?脱衣服啊,别再让我们美人儿等久了”说着,宁云尘向伺候尘心的美人使了个眼色,那美人立刻明白了宁云尘的用意,主动上前为尘心宽衣“这位公子可是第一次来?”尘心僵硬的点了点头“还望公子怜惜些小女子,莫要太狠了去”


清晨,尘心在潇湘馆的卧床上醒来,身旁便是昨夜被自己折磨到求饶的美人,再旁边便是呼呼大睡的古榕,而宁云尘早已不知去向,估计是夜里便悄悄回去了罢,想着尘心便一掌拍醒了古榕“操,你有病啊!”古榕怒吼道“他妈的,你他妈自己看看几点了!还他妈睡睡睡!再睡你他妈回去后能被宁云尘老婆弄死!”尘心不甘示弱道,古榕随意瞟了一眼时间,竟已到了午时“卧槽!你他妈怎么不早点叫我!”古榕一个鲤鱼打挺便从卧床上起来“我他妈也刚醒!”尘心一边回答一边更衣


二人急忙赶回宗门,他们前脚进了房间,后脚便有人传话来说宗主夫人让他们过去用膳


二人满心忐忑的走向膳厅,只见宁云尘同他夫人正在用膳“呵呵,弟妹今日怎么叫我们二人来吃饭啊”古榕不安的问道“二位不但是云尘的结拜兄弟,更是宗门的守护长老,咱们一同吃饭岂不是应该的?”宁云尘的夫人虽微笑着,但他们二人都感受到了一丝威胁“就是嘛,你们两个快坐下吃饭吧,别忘了,晚上咱们还有事呢”宁云尘突然插话,将他夫人要说的话一下噎了回去


“夫君要去何处?”“我要去哪还需要跟你报备?你如今怀了孩子,便好好儿在家养胎,其他的你莫要多管”宁云尘强硬的说道,他本就不喜他的夫人,若不是自己的父亲威胁他,加之此女长相身材都也还行,他才不会娶她“那夫君今夜能否早些回来?”宁云尘的夫人对尘心古榕态度十分强硬,可她在前者面前却卑微的像尘埃


晚上,三人再次来到潇湘馆,今日三人不急着寻欢作乐,而且找了个包房吃了顿饭


“你今日怎么回事?平日你不一向和你老婆相敬如宾吗?”尘心疑惑的问道“别提了,昨晚我看你们二人睡着后便赶了回去,她若一直装傻,我便也能一直敬她,可她昨晚竟一直在房间内等着我回去后同我吵了一架,她既然不愿再如此过下去了,那我也不必再装下去”宁云尘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我本就不愿娶她,若不是她先前哭着求我父亲,我父亲看在她是强攻系的份上,他才不会让我去这个女人,她实在是太善妒了,此次怀孕,她若给我生个儿子,我还能再宠幸宠幸她,若是个女儿,那她们两个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我”宁云尘云淡风轻道,他的两句话便概括了那个为他传宗接代的女人的一生,而他却在外沾花惹草


“所以我就说嘛,不能结婚,结什么婚?玩玩就好了,一旦和女人结了婚,那大大小小的问题便蜂拥而来”宁云尘的风流本就是古榕教的,所以后者对结婚这种事更是嗤之以鼻


“行了,你还嫌他们两个关系不够僵?”尘心出声制止了古榕“云尘,不是我说你,她既为你传宗接代了,那你也别过于厌恶她,她若不是真喜欢你,怎么会为了你被锁在那牢笼之中?你是在外快活了,女人不计其数,可她只有你一人,我不打算劝你别在外面沾花惹草,只要别回家太晚了,她便也不会拿你如何”尘心语重心长道


“诶,我听说,女人在怀孕时需求更大,不如你回去试试?”古榕一脸猥琐道,宁云尘抬头看了一眼二人,下一秒便消失了


“你这个人,你也不是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关系有多僵,你还这样, 万一云尘一没控制好力道孩子没了怎么办?”尘心担心的说道“我当然知道他们两个人关系有多僵,可如果我不这样,你觉得宁云尘这辈子还会碰弟妹吗?而且我觉得宁云尘虽然混账,但他应该不会把孩子怎么样,我只能帮他们到这里了,以后怎么样只能看弟妹自己的本事了”


今日二人泄完火后未在潇湘馆过多逗留,直接便回宗门了


清晨,尘心古榕在校场练功,只见宁夫人拿着水与毛巾便走了过来,二人赶忙迎了过去“弟妹,你这还怀着孕呢,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就是,女人怀孕前三个月是最危险的,你还不好好儿养胎”尘心古榕一边接过东西一边说道


“昨日是我态度不好,还望两位长老见谅”宁夫人向二人道歉“嗐,没事,我们也知道你是担心云尘,你若是不嫌弃我们二人是粗人,那便叫我们二人大哥二哥就是了,长老这个词太过生疏了”古榕随意的挥了挥手,宁夫人捂嘴轻笑了几声“昨日若没有大哥二哥,我和云尘还不知要冷战多久,弟妹在此谢过两位兄长”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