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风流往事(中)

“谢他们做甚?明明是本座宠幸的你”宁云尘穿着睡袍走了过来“夫君昨夜休息得可好?”宁云尘的夫人小跑过去,小鸟依人的卧在了宁云尘的怀里“还行吧,早膳可做好了?”“做好了做好了,咱们去用早膳吧,大哥二哥也一同去吧”说罢宁夫人便挽着自己的夫君扬长而去,只留二人面面相觑


三个月后,宁夫人的肚子已显怀,独孤博说八成是男孩,这使得宁云尘的态度大变,或许是男孩让宁云尘十分高兴,又或许是宁夫人的感情感动了宁云尘,究竟是什么原因,谁知道呢


拍卖场


独孤博想来此处碰运气买点药草,三人闲来无事便一同前往,最后独孤博一件东西没买,宁云尘给他夫人却买了一堆的东西


“我说,你买这么多有什么用?”古榕一脸复杂的看向宁云尘


“那个手链这么好看,我夫人肯定喜欢,然后那个丹药,是五品的诶!关键时刻能保命,万一我夫人难产了可怎么办?还有那个破云剑,我家夫人早就说想要个剑了,正好这次给她带这个回去,还有那件金丝婵衣,可抵挡五十级魂师的最强一击,我家夫人最近怀孕了当然得买这个给她”


“哪个小姑娘会喜欢纯绿色手链?那个丹药也就是四品巅峰,你把拍下它一半的钱给我,我能给你炼一个六品的保命丹药,那个破云剑140余斤,你老婆虽是强攻系魂师,但她也是个女人,更何况她现在还怀着孕,你把那个留给尘心不好吗?还有那个金丝婵衣,你老婆如今74级,你觉得五十级的魂师能近她的身?”独孤博不禁吐槽道



宁云尘一副我听不到的样子,越走越快,最后竟直接消失在三人面前


四个月后,宁夫人难产,虽成功产下一子,可她却不幸大出血离世,宁云尘给孩子起名为宁风致后便扬长而去不知去向,宗门内只有尘心古榕努力突破成为封号斗罗后一边带孩子一边看护宗门


十四年后,由于宁风致自小便没了父母,因此他比同龄人沉稳的多,十四岁便掌管了七宝琉璃宗,尘心古榕也终于能休息一下了,二人明明只是看在宁云尘是辅助魂师的份上,在七宝琉璃宗挂个守护长老的名,为什么突然间他们二人就看守宗门十余年?他俩怎么就阴差阳错的养了十余年的孩子?


三年后


“风致,明天就是继任大典了,紧张吗?”尘心关切的问道,虽说宁风致已掌权三年,可这三年间,由于种种原因都未能成功继承掌门之位“还好,剑叔,骨叔呢?他是不是又去了潇湘馆了?剑叔,你回来跟骨叔说说,别老让他去那种地方了,且不说他现在是守护斗罗,就说那种地方什么人都有,别再染上什么病了”宁风致微微皱眉道


“风致,你还说我?自从十二岁那年你偷偷跟我们二人去了一次后,你不也经常去吗?”古榕拿着一坛酒缓缓走来“骨叔,咱俩能一样吗?我才多大?我这正是壮年,你都那么大年纪了,就别老去那种地方了”宁风致骄傲道


“啊对对对,你壮年,你厉害,你三年给我们整了五个怀孕的女人来”尘心一脸你能不能省省心的样子“就是,我至少不让人家怀孕,你可倒好,这五个女人找到七宝琉璃宗来,你出过面吗?”古榕一边把酒放到桌子上,一边坐下道


“诶呀,这不是有二位干爹嘛,我是你们的干儿子,你们忍心不管我吗?”宁风致一边倒酒一边说道


“哦,现在知道我们是你干爹了?”尘心略挑眉道


“那是自然,两位干爹这么好,风致怎么会不知道呢”宁风致讪讪的笑道


古榕拿出了三捆看似很普通的绳子“给,这是给你的礼物”宁风致一脸‘你拿我当傻子’的表情“别小看这个,这个绳子看似普通,却能困住97级以下的封号斗罗,风致你要是看上了哪个实力强的,这个岂不是个利器”古榕色咪咪道


“这物件的确是一件利器,可别跟古榕学,这东西关键时刻或许能救你的命”尘心一本正经道“好了好了,明日便是继任大典了,赶紧喝完便歇息吧”古榕举杯道


继任大典上,斗罗大陆内所有势力皆派了人来,这继任大典竟比宁云尘当年的婚礼还要盛大,大多数人都是看在剑斗罗骨斗罗与毒斗罗的份上才来的,毕竟整个斗罗大陆也找不到第四位对兄弟的宗门这么尽心尽力的人了,别看独孤博并未加入七宝琉璃宗,可七宝琉璃宗在没有宗主的情况下稳坐在上三宗的这十余年内,独孤博的付出可以说不次于剑骨两位斗罗,他的毒不知吓退了多少妄图吞并七宝琉璃宗的势力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