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万剑穿心(上)

今日是尘心父亲被武魂殿杀害的第二十九年,也是尘心加入七宝琉璃宗的第二十四年,尘心本已将当年的那些事忘的差不多了,可宁风致做出了一件事令尘心再次发誓“不灭武魂殿,我尘心誓不为人!!!”


三日前,宁风致宣布带领宁荣荣叛出七宝琉璃宗,正式加入武魂殿,这一举动使得宗门内三分之二的弟子与长老纷纷投靠武魂殿,即使尘心古榕已将宗门内知道天斗帝国作战方案且决定叛出宗门的长老赶尽杀绝,可即便是二人将所有叛出宗门的人全部歼灭,他们二人也舍不得杀了宁荣荣与宁风致


一时间内,七宝琉璃宗内只剩不到三分之一的弟子与四位长老跟随剑骨两位斗罗共同守护宗门,宁风致的叛出对七宝琉璃宗乃至于对整个天斗帝国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武魂殿


“爸爸,我们就这么一走了之真的好吗?”宁荣荣犹豫道,虽然她背叛了奥斯卡,背叛了史莱克七怪,但他也没有一丝愧疚,因为他们只是宁荣荣的一个跳板,一个增强实力的跳板,可她却对剑骨两位斗罗有着一丝愧疚,她毕竟是两位斗罗一手带大的,多少会有一点感情


“荣荣你记住,想要获得无上的尊荣与权利,就不能有感情这种东西,这种东西只会害你无法达到自己的目的”宁风致语重心长道,虽然他表面上弱不禁风的,可他在年幼之际便被自己的父亲逼着练习近身战,这么多年的不懈努力,宁风致可以做到不使用任何武器的情况下杀死一名六十级的魂师,如果身边有武器,且拼尽全力的情况下他也能将七十级的魂师也能一举打败


“可爸爸,这么多年,难道你对两位爷爷一点感情都没有吗?”宁荣荣的这句话将宁风致问得一愣,是啊…难道自己真的没动情吗?


“本座对他们二人从未有任何感情”宁风致斩钉截铁道,其实别说荣荣不信了,连他自己都有些怀疑这句话的真假,也不知道宁风致是在骗荣荣,还是在骗自己


“爸爸,教皇冕下到底许给了你什么?你竟决定退出七宝琉璃宗”宁荣荣不解的问道


“她许给我天斗帝国的王位,还许我不杀尘心古榕,等本座坐上了王位,第一件事便是将剑骨二人囚禁起来,供本座玩弄”宁风致眼神十分坚定的说道,于他而言王位只不过是他的一个小愿望,能不能实现其实于他而言无所谓,可剑骨二人的命于他而言却极为重要的,宁风致真正想要的是在床上不停的羞辱二人,看着他们潮红的脸


“呵呵,真不知二位爷爷日后会是什么反应”宁荣荣一脸戏谑,她早就知道自己的父亲对二位斗罗的心思,只不过一直装傻充愣罢了,若不是荣荣将剑骨二人视作爷爷,她怕是也会对二位斗罗起别样心思,毕竟哪家美女不爱英雄呢?


“荣荣,半年后便是天斗帝国与武魂殿大战之日了,你准备的如何了?”


“放心吧爸爸,我早已将唐三的暗器图鉴与零件偷了出来,而且我也已经交给了教皇冕下,冕下极为高兴,还说要重赏您呢”宁荣荣说着,宁风致便满意的点点头


“不过我都不知该说唐三是傻还是精了,说他傻吧,他把零件交给了别人;说他精吧,他把零件交给了玉小刚,而且我幻化成了小舞后,他竟直接将图鉴给了我”


“那如若他给你的暗器图鉴与零件是假的该怎么办?”宁风致微微皱眉,他可不想在这紧要关头出什么岔子


“爸爸放心,那零件一开始的确是假的,我知道后本想杀了玉小刚,自己找寻的,可那玉小刚及其怕死,竟将真的零件交给了我,还告诉我该如何分辨暗器图鉴的真假”宁荣荣不禁笑了起来,一个男人竟如此怕死,当真是丢人


“那你留了他一命?”“怎么可能!他说完后我自然是一掌拍死了他,哦对了,我顺便把柳二龙和弗兰德也给杀了,爸爸你不会怪我吧?”宁荣荣小心翼翼的问道,因为她知道自己父亲最讨厌计划之外的变故


“你这是立大功了!爸爸怎么会怪你呢?那黄金铁三角爆发起来甚至可以击杀封号斗罗,你将他们杀了,这是除掉了一大隐患啊!可你是怎么一连击杀他们三人的?你肯定也受伤了吧?伤得重不重?”宁风致一连串的问题使宁荣荣有些应接不暇


“爸爸别担心,我是受了点伤,但问题不大,至于我是怎么杀的他们二人嘛…爸爸你先给我点奖励,我再告诉你”宁荣荣虽背叛了史莱克七怪,可她那古灵精怪的脾气是一点都没变


“你这孩子,爸爸自会给你准备奖励,你先告诉爸爸到底是怎么击杀他们的”


“唐三前段时间给了我们几件暗器,上边淬有独孤博的武魂毒素,莫说是弗兰德他们了,即使教皇冕下粘上一点也会头痛呢”宁荣荣高兴的说道


“那唐三毕竟也是毒师,而且那还是独孤博的武魂之毒,万一他们将三人救活可如何是好?”


“爸爸放心,他们俩本领即使通了天也绝对无法复活他们三人”


“哦?何出此言?”


“父亲所担心的我早已想到,所以我将三人毒死后将三人直接放入了硫酸之中,爸爸你说他们二人有本事在硫酸中救人吗?”


“哈哈哈哈哈!荣荣不愧是本座的女儿!够狠!”宁风致抚掌大笑


“这还多亏了爸爸曾经的教导”宁荣荣十分得意,她从小宁风致便教导她不能心慈手软,渐渐的宁荣荣开始羡慕宁风致的心狠手辣,开始以宁风致为目标努力前进着,希望有朝一日能被自己的父亲所认可,很显然,宁荣荣做到了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