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我来寻你

与原著严重不符,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今年是2019年,斗罗大陆动漫播出的第二年,宁风致作为资深斗罗迷是三刷小说后开始无限刷动漫,这不看还好,一看便深深爱上了古榕这个角色


宁风致:琉璃集团董事长,公司专门产出玻璃类制品,已存在百年,他们之所以能稳坐第一的宝座,是因为祖上传下来的秘法,用那种秘法制成的玻璃晶莹剔透,在阳光下甚至还有着淡淡的七彩光芒


“风致,今夜斗罗大陆更新,你最喜欢的古榕会出场,你不看吗?”尘心言外之意便是让宁风致早点回家休息


尘心:琉璃集团CEO,他的父亲便在琉璃集团上班,他也算是子承父业


宁风致缓缓吐出烟雾道:“尘哥,你说你我与斗罗大陆中的人同名,我们会不会是他们的转世?”


“转世?风致你玄幻小说看多了吧,我倒希望我有那人一般的本事呢,刀枪不入的,多好”尘心看着宁风致刚灭一根烟又拿起一根烟的动作微微皱眉道:“风致,你少抽点烟吧,对身体不好”


“尘哥,你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宁风致笑着说道:“死了也好,死了就能去找古榕了”


“别瞎说!”尘心呵斥道“好好好,我不瞎说,走吧,回去看我的骨叔去”宁风致缓缓起身,突然他感觉眼前一黑,喉间一甜,一口鲜血涌了出来

“风致!!!”


医院


“胃癌晚期,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肺部,你们是选择化疗还是保守治疗?”医生十分惋惜的说道


“大夫,什么意思?你能说的再明白一点吗?”此时的尘心异常冷静且清醒


“胃癌以现在的医疗水平还无法治愈,而且病人癌细胞扩散得很快,现在已经到肺部了,日后咯血、吐血都会成为日常,如果选择保守治疗的话,最多还能让病人活三个月,且患者在治疗中不会过于痛苦;而化疗病人会非常痛苦,有可能会抑制住癌细胞,让病人多活个三五年,但跟大的概率是活不过半个月”


“大夫,我要化疗”宁风致虚弱的声音在门外传来,只见宁风致捂着胃部缓缓走了进来,尘心见状赶忙去扶宁风致“风致你怎么过来了?”


“尘哥,我早就知道自己得了胃癌,所以我已经将一切事务都为你安排好了,我宁风致一辈子无儿无女,待我死后,尘哥你就是琉璃集团的董事长”


“不,风致我不要什么狗屁董事长,这里治不了我们去国外这世界上定会有方法治好你的”尘心眼眶微微泛红的说道


“没用的尘哥,我甚至都找到了独孤博,连他都束手无策了,我们就在这里好好儿治疗吧”


“好,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三日后,宁风致因无法忍受化疗的副作用与痛苦最终选择自杀,尘心在他身旁发现了一封遗书


“见字如晤,尘哥对不起,我不该扔下你一走了之的,可我实在是太痛苦了,你知道的我最怕疼了,尘哥,我死以后由你来担任集团的新董事长,独孤博也为了给我延长寿命花了不少心思,你记得要向人家好好儿道谢,尘哥别伤心,我并没有死,我只是去斗罗大陆找古榕了,为我加油吧,我相信自己,你也要相信我哦!”


古榕,我来寻你了


本文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