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风致,别怕(上)

“剑叔骨叔,陛下就交给你们了,一定要保护好陛下”还有两个月便是与武魂帝国大战的日子了,尘心古榕二人奉命护送雪崩前往嘉陵关


“风致,天斗帝国就交给你了,如果有敌人来了,打不过咱就跑”古榕担心的说道,他当然担心了,他们二人都要前往嘉陵关,古榕本想将宁风致托付给独孤博,可独孤博也得跟着去,虽然独孤博是最弱的封号斗罗,但他会用毒啊,他可是一个群攻bug啊!《本座杀不掉封号斗罗,但本座能杀得只剩封号斗罗》这可是独孤博的座右铭


“骨叔,别担心了,不会有事的,再说了独孤雁她们不也奉命镇守帝国吗?别担心,老毒蛇早就吩咐雁雁了,雁雁会好好儿保护我的,别忘了,雁雁如今已64级了”说道此处宁风致有些无奈,如今的他竟然需要小辈的保护


“风致,古榕说的对,实在打不过咱就跑,我们在没人敢说你什么的”尘心难得与古榕在一条战线上


“剑叔骨叔,我知道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你们快去吧,不然陛下该等急了!”宁风致催促道


“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别逞强!”古榕即使上了马车也还大声的喊道,像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宁风致柔弱不能自理似的,古榕喊了半天后突然没了声音,竟是因为他把独孤博惹急了,后者迷晕了整个马车里的人:“烦死了”


皇宫


“宁宗主,您怎么能让剑骨两位斗罗走呢?”独孤雁不解的问道:“您既然已经知道了比比东会派人前来进犯,那您为何还让两位斗罗去保护陛下?”


宁风致揉了揉额头:“我也不想啊,可你认为是我们的命更重要还是陛下的命更重要?咱们死就死了无所谓,陛下是一国之主,他不能出事”


“打住,你也不能出事,你至少在我死之前不能出事,要是你死了我没死,那我还不如死了”独孤雁赶忙制止了宁风致的话,她可还没活够呢,要是必须得死,她宁愿让她爷爷杀了,她也不愿意面对两个老疯子


“你说绕口令呢?”宁风致皱眉道:“罢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半个时辰后


“宁宗主!月关带人打过来了!”独孤雁着急的说道


“鬼魅在吗?”宁风致十分淡定的问道“鬼魅好像不在”独孤雁坚定的说道


“鬼魅不在就好说了,传本座命令!围杀月关!”宁风致十分坦然的安排着一切,感觉好像这只是一场平平无奇的军事演习


“别围杀我了,我来了”刹那间月关便出现在宁风致面前


宁风致抽出腰间的软剑,直直指向月关“知道你们会来,没想到来的竟这么快!”


“宁风致,放弃抵抗吧,老鬼已经带人将外面包围了,而且你觉得以你的实力,能杀了我吗?”月关十分不屑道,也对,月关毕竟是封号斗罗,要是连个七十级的辅助魂师都打不过,那属实是有些丢人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