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宁思霖

今日是嘉陵关大战结束的第十三年,也是剑骨风三人退隐的第十三年,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就连宁荣荣也不知道,前四年三人还会回来陪荣荣过年,后七年只偶尔写信告诉荣荣他们还活着,近两年更是连信都懒得寄了


天斗城


如今的九宝琉璃宗已是上三宗之首,唐门虽生产暗器且强者如云,但毕竟九宝琉璃宗的底蕴在那里,几百年的宗门岂是建宗十余年的宗门能比的?


宁思霖:宁荣荣与奥斯卡之子,因九宝琉璃宗需后继有人,所以儿子便跟了宁荣荣的姓


这宁思霖既继承了奥斯卡的修炼天赋,又继承了宁荣荣的“嚣张跋扈”,所以这孩子使得二人又爱又恨


宁思霖走在街上,众人纷纷殷勤的打招呼,只有三人连看都未曾看他一眼


“喂!你们三个眼瞎吗?看见本大爷还不跪下参拜?”宁思霖目中无人道,三人看了他一眼,竟直直的略过了他,这一下便将宁思霖惹急了:“诶我操!你们知道我是谁吗?!竟敢无视我!!!”宁思霖抄起烟盒,刚打算抽一口,其中那个白头发的一掌打飞了宁思霖手中的烟“风致不喜欢烟味”


此话一出宁思霖捧腹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你听见他说谁的名字了吗哈哈哈哈哈哈,他说这里边有我姥爷!那你们二人便是大名鼎鼎的剑骨两位斗罗了?”宁思霖十分不屑的说道


“怎么?十三年过去了,这天斗城内竟无人知晓我古榕了?”三人中个子最高的那人缓缓问道


“就你还古榕?你也不怕我娘亲一巴掌抽死你!”宁思霖不禁翻了个白眼,这天斗城如今也算是九宝琉璃宗的天下了,若非宁荣荣有一丝策反之心,那宁风致早就成为太上皇了,还有雪崩什么事


“呀呵你个小崽子!你比你娘小时候还混!”那大高个吐槽道,反观白发男已一脚踹到了宁思霖的胸膛“你滚回去告诉你娘亲,我们三人如今加入了血剑佣兵团,只在天斗城内停留一日,明日我们便离开了”


九宝琉璃宗


“娘亲!”宁荣荣在屋内办公便听见宁思霖在二十米开外大叫“思霖!又没规矩了”奥斯卡呵斥道


“爹爹娘亲,我刚在街上被人打了!”宁思霖刚一开口宁荣荣便发现了前者满身泥泞“怎么回事?”


“有人自称是我姥爷和两位爷爷,我不相信,他们就打了我一顿!他们还说你要是不服就去血剑佣兵团找他们”宁思霖肯定不能说实话,这要是让自己娘亲知道了自己如此嚣张那还得了?


“岂有此理!竟有人敢冒充剑爷爷和骨头爷爷!”说着宁荣荣便冲了出去


血剑佣兵团


宁荣荣带人风风火火的闯了进去“呦呵,我们的小魔女竟然还真来了”熟悉的声音响起,宁荣荣顿时愣在了原地,她盼了九年的声音,竟然以这种方式出现在自己耳畔


“爸爸…剑爷爷…骨头爷爷…”宁荣荣一下便锁定了三人的身影,一个箭步便冲了过去,她扑在自己父亲的怀里号啕大哭,只留宁思霖一人愣在原地‘卧槽我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们三个怎么就是正主呢’


宁思霖正想开溜一道冰冷的声线幽幽响起“干嘛去?”他抬头一看,尘心竟挡在他身前“呵呵,剑斗罗好,我还有事先走了”宁思霖脚底抹油准备开溜,却被古榕一把薅住脖领子“抽烟去啊?带我一个呗”


“不了不了,戒了戒了,妈妈不让”宁思霖三连否认逗笑了古榕“我这可是好烟,真不来一根?”


“骨斗罗前辈客气了,不敢不敢,您这是折煞我呢”宁思霖被古榕提在半空中


“既然爸爸和两位爷爷都在,那这个逆子就交给你们了,我先走啦~拜拜!”下一秒宁荣荣消失在三人面前


“这孩子…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啊”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