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九)

觉得潮汐炼体的时间有点扯,所以自己改了下时间不喜勿入


“咳咳…剑叔别乱说话”宁风致微微脸红的说道,而后一道气流便进入宁风致体内,宁风致的玉扳指也突然被一股庞大的力量所霸占:“别担心,那股气流是空间神托我给你的礼物,你可以任意使用那个气流,你可以指定那气流前往何处,温度变化也由你指挥,最低可达-130℃,最高可达540℃,也就是说,想冻死谁或烧死谁,任你心情而定”


宁风致有些呆滞的看着波塞西,上一世宁荣荣口中的波塞西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波塞西未理会宁风致的异样,自顾自的说了下去:“你那个玉扳指里边的能量,便是空间神的神器,和海神大人的不同,你那个没有具体形态,换句话说,你想让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比如海神三叉戟,比如昊天锤,比如七杀剑,只要你会用,它什么都能变”


“空间神和海神大人说了,让我训练你们二人的战斗能力,不过我感觉尘心不需要训练,相反,宁风致你需要魔鬼训练,当然你放心,我不会弄死你的,一年后你将会感谢我”听到这话,宁风致十分兴奋,他最大的愿望便是上阵杀敌,如今巅峰斗罗要亲自训练自己,他自是开心得不得了


很快一年便过去了,尘心整日无所事事便继续在海神之光修炼,而宁风致被波塞西训练了一年后,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变化,起初宁风致每日都被折磨的想要昏死过去,后来宁风致便开始享受这种状态,如今的他如果跟对手肉搏的话,完全可以和戴沐白打成平手


环形海,史莱克七怪被小白折磨的近乎疯狂,等剑骨二人到达后便开始第二项考核,八位小辈费尽心思才勉强通过第二项考核,当海马斗罗宣布宁风致与尘心考核开始后,只见几人身边突然出现一条空间裂缝,剑骨二人竟慢慢悠悠的从里面走了过来,更令人气愤的是,海神竟判定他们通过


“尘心,完成海神第二考,海神亲和力增加百分之五,第二魂环年限增加一千年”


“宁风致,完成海神第二考,等级提升一级,为86级,第二魂环年限增加一千年”


二人的魂环再次由黄变紫,尘心在海神之光连续修炼了两年后,成功突破至98级,宁风致在波塞西身边训练了一整年战斗能力,已经能熟练应用罗刹镰刀、修罗剑、双匕首与长鞭这四种武器了


波塞西缓缓说道:“最近大家都辛苦了,先休息一周吧,不然下一个考核你们无法通过”言罢,第三项考核出现在众人面前


〈潮汐炼体〉


朱竹清清冷的声音传入了宁风致的耳中:“我每日需要在沉银柱上待够五个小时,时限一年”听到此话宁荣荣微微震惊道:“我和小奥的也是一年,但我们每日需要待七个小时,三哥、剑爷爷你们呢?”


唐三环顾一周:“看来我们这次的考核时限一样,但时间却不一样,我需要待10小时”


尘心不紧不慢的说道:“我和风致需要待满12个小时”


本章完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