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八)

“这老剑人,你跟我在一起时有什么可担心的”古榕那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不过不知为何,看到尘心的七情中除了宁风致就是他之后,古榕心中竟有一丝高兴


此时的尘心也清醒了过来,宁风致小跑过去拽住他的手:“剑叔,既然你已经完成海神继承考核了,那咱们快回去吧”


尘心缓缓点了点头,但眉宇间的悲伤却是让人怎么也无法忽视,宁风致叹了口气:“唉,剑叔也不必太过悲伤,波塞西就是为了海神继承人而生的,而且于她而言,爱人不在身旁,永生只会是煎熬”


尘心一把揽住宁风致的腰,亲了亲后者的额头:“幸好,我的永生中有你和古榕”


古榕被尘心这冷不丁的温情搞得面色通红:“都多大年纪了说这话也不害臊”


尘心见状便放开了宁风致,缓缓向古榕走去:“我听风致说,那次他反攻你被淦到失神时,嘴里…喊的是我的名字”尘心略带审视的目光盯得古榕两腿微微发软


因为尘心说对了,那次高潮时古榕的确以为淦他的是尘心,尘心自顾自的说道:“骨头,风致以前跟我说我可能喜欢你时我还不信,但现在我信了,因为我想…”


古榕被尘心的气势逼得倒退了几步:“你是不是被人下药了?你肯定被人下药了,要不然你怎么可能会说出这种话”


此时宁风致也开启了空间裂缝,尘心见状将古榕拽了进去,宁风致也十分识趣的并未跟进来

  

  

“唔…古榕…”

  

  

“我的剑斗罗,想反攻可没那么容易”



七宝琉璃宗


早上古榕突然感觉身边有一股十分强烈的杀气,猛地一睁眼发现是他的剑斗罗后,便将尘心往自己怀中揽了揽:“乖,我知道昨晚我有些过火了,所以你现在得好好儿休息,不然起床后腰会很痛”


“可风致那边怎么办?这都快十一点了,该去做饭了”尘心强撑着身子想去照顾自己的小朋友,却被枕边人一下按了回去:“好了我的剑斗罗前辈,我早就想到了,所以早晨的时候我已经去找过独孤博了,独孤博今天会帮我们照顾风致和宗门的,咱们今天的任务就是享受这难得的清闲”


见古榕如此强势,尘心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只好将自己的头埋入古榕的怀中,喃喃道:“腰疼…”


只听头顶传来“噗嗤”一声,尘心便知道是那厮又偷着乐了,刚想发作时一双大手便扶上自己的腰,为自己轻轻的揉着:“乖,我给你揉揉腰,你再睡一会儿,等你醒了后咱们便要收拾东西了,明日就要起程去嘉陵关了”


尘心轻轻的“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本章完

评论(9)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