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番外上)

六一番外


今日是六一,按照七宝琉璃宗的习俗宗主理应跟宗门内的小辈一同去玩,换句话说就是小辈们玩,宗主请客,可今年有两位不速之客搞得小辈们坐立难安,那就是咱们剑骨两位斗罗


其实古榕对小辈们很好,经常给小辈们买礼物、零食,所以他的到来小辈们还是很欢迎的,但是咱们剑爷爷在小辈们的眼里可是一位不苟言笑的可怕人物


“咳咳,剑叔要不你先回宗门等我吧”宁风致看着孩子们被尘心吓得小脸煞白,便打算赶走尘心,可没想到尘心脸皮极厚道:“没事,荣荣一会儿就来替你了,我在这里待一会儿,等荣荣一来咱们就走”


宁风致使眼色给古榕,古榕心领神会的将尘心拽出去打了一架,硬生生拖到荣荣来:“爸爸,剑叔骨叔怎么又打起来了?”


“没事,荣荣既然你和小奥来了,那孩子们就交给你了,我们先走了哈”说罢,宁风致便拽着剑骨一溜烟跑没影了


饭店,古榕有些不高兴道:“风致,自打你接任宗主一位,我们都多少年没出来过过六一了”


宁风致有些无奈的笑道:“骨叔,我今年都多大了啊,还过什么六一啊”


尘心听到此话也开口道:“你多大了?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那个跟在你父亲屁股后边的小屁孩,也不知道是谁小时候求着我们俩带你出去玩”


宁风致被尘心说的脸色微微泛红:“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剑叔你怎么还记得”


古榕凑到宁风致耳边小声道:“是啊,也不知道是哪个坏蛋在六一时勾引我们俩,害得自己三日没下床,我俩还被那坏蛋的爸爸打了一顿”


听到此话宁风致脸刷一下便红透了:“那次是意外嘛!再说了,春药又不是我自己要吃的,那还不是有人故意放的”


尘心托着下巴看着这小孩在那里解释,心中顿时被幸福包围‘唉,一眨眼这孩子都长这么大了,真是岁月不饶人’


“好了风致,快吃吧,吃完了我们带你去海边玩”古榕催促道,宁风致听到此话有一些抗拒:“今天海边人肯定很多,我不去,我这断了一只手再吓着孩子们”


一听到此话二人便十分心疼,如果风致不是为了救尘心,他也不会断一只手,尘心眼眶微红的说道:“风致你放心吧,我们俩个把那个海边包下来了,不会有人害怕的,而且一会儿荣荣他们也去那里,你也不用担心我们浪费钱”


宁风致看到尘心眼眶红了后便也没在说些什么,只是有些烦躁的抽了根烟,那根烟刚抽没两口便被古榕夺了去:“小孩子抽什么烟?”


宁风致有些怨恨的看着古榕,古榕一脸‘今天我就不让你抽’气得宁风致直跺脚


吃完饭后三人便来到海边与宁荣荣汇合,三人穿着沙滩裤的样子将小辈们的眼都看直了,虽说是小辈,但里边不乏有16、7岁的少女,试想一下,三个长相与二、三十岁无差别的男人,还有八块腹肌,身上没有一丝赘肉,哪个少女不思春啊


宁风致虽是辅助魂师,可身上依旧全是肌肉,虽说没了一个胳膊,但这搁谁谁不迷糊,即使宁荣荣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但是看到三位长辈的身材还是忍不住脸红


“荣荣你怎么了?是太热了吗?怎么脸这么红啊”古榕上前询问宁荣荣,宁荣荣有些尴尬的咳嗽一下:“没事没事,或许就是有点热,我去阴凉处歇歇就好”


本章完




评论(5)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