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十九)

这闲暇的日子很快便过去了,仿佛眨眼间便到了转天清晨


七宝琉璃宗


“老毒蛇?你不去护送雪崩来这里干嘛?”古榕有些诧异道,虽说三人不在的这几年七宝琉璃宗一直是由独孤博看管,可如今三人已回来,那独孤博自然也该回到皇室去保护雪崩了


“你过傻了吧你,雪崩不是早就被七怪带走了吗?按照时间算,他们如今应该已经到了”独孤博翻了个白眼,这几年他照看七宝琉璃宗累得整个人都身心俱疲,不过好在他也完成了毒神三考,也就是说,天斗帝国这边现在一共有三个准神与一个神位继承人


“好了,马车已备好,一共两辆,我跟老毒蛇一辆,剑叔骨叔你们一辆”宁风致与尘心将一切都安排好后便走过来催促二人,古榕有些不满道:“风致你为什么不跟我们坐一起”


宁风致有些无奈道:“我跟你俩谁坐在一辆马车上都不合适,而且我找老毒蛇也有事,骨叔乖”见宁风致说出此话,古榕也不好再坚持,只能不情不愿的跟尘心离开


马车


“你跟老鬼还有唐三他们说了吗?”宁风致一上马车便有些急切的问道,毕竟鬼菊二人好歹也是封号斗罗,加之几人也是旧相识,所以宁风致在救鬼魅月关这件事上还是很用心的


独孤博闭目养神道:“说了说了,我已经将老鬼和菊花关体内的罗刹毒解开了,二人此时应该已投靠天斗帝国了,唐三和雪崩那里我也说了,毕竟是两位封号斗罗,而且有我作保,估计皇室的人不会太难为他们二人”


听到此话宁风致长舒一口气,他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诶对了,你那毒神三考究竟考了些什么?”


听到此话独孤博不禁笑了起来:“我真服了,第一考是达到九十级,第二考是拥有九个魂环,第三考是武魂是蛇”


宁风致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就这件事可以看出来,毒神是真的不想干了”独孤博笑着点了点头:“而且就连解罗刹毒的配方都是他给我的,生怕我反悔不继承似的”


毒神和空间神的举动搞得宁风致都不想去神界了,二人这样就跟神界多恐怖似的


独孤博话锋突然一转:“对了,嘉陵关之战你打算怎么办”


此话一出,宁风致眼神便暗淡下来:“其实除了最后一战,前面的战争打的都不算艰难,而且如今咱们相当于是四个神,对方只有两个神,罗刹神是二级神邸,天使神虽是一级神邸,但算是较弱的,剑叔骨叔还有我都是一级执法神邸,你的神邸在一级神邸中也算是比较强的,所以我觉得最后一仗不难”


“我的外附魂骨有防御的能力,最后一仗肯定是咱们四个一起打,你的任务就是,只要你发现比比东打算蓄力一击时,你立刻用武魂带走剑叔骨叔,如果我没发现就叫我一声,我会用外附魂骨去保护他们”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