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又是一年风起时(二十)

“好”独孤博随口答应道


嘉陵关


待四人到达时城墙已然搭建起来,鬼魅月关也已加入天斗帝国


“老鬼,唐三他们没为难你们吧?”宁风致一到嘉陵关第一件事就是寻找鬼魅二人并询问情况,鬼魅摊了摊手:“难为了,那又能怎么样呢?纵使他百般不愿,可他也拗不过雪崩,雪崩同意了,唐三不愿意有个屁用”


“雪崩同意了就好,诶呀不过也确实,当初你们二人跟随千寻疾追杀阿银,他恨你们也是应该的”虽然宁风致嘴上是这么说的,但他心里早就想好了,如果唐三打算对鬼菊二人不利,他第一个不同意


菊花关有些无奈道:“我们有什么办法啊,即使我们是封号斗罗,我们也打不过千寻疾啊,再说了,是我们杀死的阿银?她自己献祭的好吧,唐三恨我们?那让他恨去吧,反正我跟老鬼现在脱离了武魂殿快乐得很,他可别惹我,要是惹急了我我才不管他是谁,大不了我跟老鬼做自由魂师去,他们爱死不死”


宁风致有些笑着拍了拍月关的肩:“放心有本座在,还轮不到唐三放肆”


议事厅


雪崩有些激动的说:“如今宁宗主几人也已到达嘉陵关,咱们也算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日后的战斗还得靠四位了”


宁风致微微摆手道:“陛下谬赞了,虽说我们四人皆已完成了神位考核,但我们四人也只能将力量发挥到98级巅峰,所以我不只是我们,日后七怪和鬼菊这九位封号斗罗也免不了出力”


此时的唐三脸色十分难看,但也只好硬着头皮赔笑,而此时屋外传来十分嘈杂的声音,下一秒几人便感受到两道巨大的威压向鬼魅二人压了过来:“鬼魅月关!拿命来!”


宁风致与尘心古榕也来不及看清楚来的人是谁,只得由宁风致打开外附魂骨保护鬼菊,剑骨则一人一脚将冲过来的二人踹飞出去


那二人被剑骨踹飞了十余米远狼狈落地,独孤博上前查看发现竟是唐昊、唐啸两兄弟后,赶忙瞬移回剑骨二人身边小声责骂道:“你俩怎么也不先看清楚再踹啊!他俩一个是昊天宗的宗主,一个是唐三他爸!”


古榕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头,尘心则依然一脸冷漠道:“关我屁事,是他们两个自己来送死的,怨不得别人”


独孤博一脸无语的向躺在地上的二人喊道:“我都能感觉你俩没事,赶紧起来吧,别装死了,难不成你俩还指望剑骨两位斗罗去扶你们两个小辈?”


二人十分狼狈的爬了起来:“我们兄弟二人与两位前辈素无仇怨,二位因何要下此毒手?”


古榕刚要道歉却被尘心一把捂住嘴:“是你俩来送死,你们二人袭击鬼菊二人,他们又是我们的朋友,你们说我们怎么能见死不救?”


唐昊怒骂道:“我夫人就是被他们逼死的!我不弄死他们都对不起我夫人!”


尘心释放的剑气将刚爬起来的唐昊再次撂倒:“昊天宗是太久没出世了吗?怎的如此没规矩,竟敢对前辈大呼小叫”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