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鸦.

归离(三)

私设如山!!!与原著几乎完全不符!!!不喜勿入!!!


独孤府


古榕火急火燎的跑进来:“老毒蛇,你知道七宝琉璃宗出事了吗?”只见独孤博瘫坐在躺椅上,手还时不时的逗弄一番腿上的小蛇:“知道啊,不就是尘心将宁风致囚禁起来了嘛,这件事我也没办法,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比比东憋着坏呢”


古榕看到独孤博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气得直跺脚:“你和宁风致他们不是好兄弟吗?他出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都不管不顾啊!”


独孤博用眼神示意古榕坐下:“我管他的前提是我得有命管,你觉得尘心现在像是清醒的吗?他但凡有一丝理智我都不会坐以待毙,而且我已经托鬼菊二人了,我想他们会带来我想要的答案”


古榕前一秒刚坐下,下一秒便拍案而起:“独孤博!你怎么还跟武魂殿的人有联系呢?!亏我还把你当兄弟!你居然为虎作伥!!!”


独孤博在虚空中用手压了压:“你别急嘛,鬼魅与菊花关以前不是隶属于武魂殿的,他们以前是也是天斗帝国中一方势力的座上宾,只不过那方势力没落了,二人不得已才加入武魂殿,正因如此,我才会和他们二人有联系,不止是我,其实玉元震和宁风致暗中与二人皆有联系”


听到此话古榕才将信将疑的坐了下来,不一会儿一道影子将信封放在桌子上,而后便消散:“应该是老鬼查出了什么”


独孤博慢悠悠的打开了信封,信中写着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与内幕,独孤博看完后面色微沉的看着古榕,后者十分急切的问道:“信上写了些什么?”


“残梦时年没死,是他篡改了尘心的记忆,才导致二人变成这样的,如果想让尘心恢复正常,只有杀了时年”古榕站起身来就打算走:“你上哪去?你觉得比比东不会派重兵把守时年的房间吗?此事我已想好决策,现在缺的只有时间”


古榕十分急切的问道:“什么决策?你还想什么决策呢?赶紧杀了时年不就好了!你拖一天,风致就危险一分你知不知道啊!”


独孤博不禁翻了个白眼:“大哥,你别忘了,你现在是独孤家族的守护斗罗,我是独孤家族的家主,你我如今都不是自由魂师,你我不要命了,独孤家族的数百年底蕴可还得要,咱们好歹得成为自由魂师再拼命啊”古榕皱着眉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当晚,独孤博与古榕便宣布脱离独孤家族,日后二人便是自由魂师,此事一出比比东便知道要出事,当机立断又派了三成士兵把守时年的房间,可即使是武魂殿的士兵,最高等级也是有五十六级,对于独孤博的毒来说,连塞牙缝都不够,可独孤博没想到比比东竟会派鬼菊来拦住他们二人


鬼魅的声音出现在二人心中:“我和菊花关商量过了,我们不会阻拦你们杀时年,但最起码的拦截得有,所以我们两个决定,重伤古榕,独孤博你找机会进去杀时年,古榕你自己拖住我们两个应该没问题吧?而且我们两个必须重伤你,而且你受伤了,你家风致也能心疼心疼你不是”


毒骨二人微乎其微的点了点头,最终独孤博成功杀了时年,古榕也喜提独孤博疗养室七日游的免费项目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